小偷冒充男友骗钱财反遭女事主设套擒拿

2012年12月11日05:39  金羊网-新快报

  笨贼上当

  一天深夜,小偷阿武蹑手蹑脚地来到黄埔区南岗街的一间屋子,用此前配好的钥匙轻松打开房门。入屋后,阿武在客厅里翻到一张工商银行卡,一张身份证,还有一个女士钱包,里面有300多元。

  接着,阿武准备偷房间的东西。一推开门,阿武吓了一跳:房间里的床上躺着一位年轻女性,人没睡,正惊讶地瞪眼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

  阿武迅速反应过来,但第一动作竟然不是拔腿就跑,而是顺手牵羊,拿起桌面的一部手机,才拼命冲出屋外。等到房间里的女孩芳芳从惊吓中回过神来,小偷阿武早已不见踪影。

  话说阿武拿了芳芳的手机,第二天早上闲着无聊,就翻看手机里的通讯录,专门挑女性的名字打电话过去。如果是女生接电话,他就冲对方说恶心话,以此骚扰为乐。

  如此作弄几次后,阿武想到他的“同行”偷盗手机后常给机主的亲戚朋友打电话,以各种理由骗取。于是,阿武决定效仿一下。

  无意中,阿武拨通了芳芳男朋友小司的电话。碰巧的是,小司和芳芳当时正在一起,而之前他们就听了朋友说,有一个陌生人拿着芳芳的手机骚扰女性,如果是男生接电话就立即挂断。

  当看到手机显示是自己的电话号码,芳芳心生一计,拿过男朋友的手机故意问:“喂,你是芳芳的男朋友吧?”电话另一头的阿武以为有机可乘,就回道:“我是啊!”

  双方套近乎聊了十多分钟,阿武就说他与芳芳进行房事时弄伤了她的子宫,现在急需3000元治疗,希望朋友借钱救急。芳芳将计就计,允诺第二天让她的男朋友送钱过去,并约好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第二天晚上,当阿武屁颠屁颠地出现在小司面前,在周围伏击的警察当场把他抓获。

  地点:黄埔区法院结果:阿武涉嫌盗窃罪、诈骗罪,待审。

  小记感慨:偷东西还不算,还想诱骗别人钱财,结果反被“诱骗”,活该!

  (李海强 周文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务院公布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 体育中超-足协担忧大连并购致亚足联追查
  • 娱乐直通春晚十强出炉金池PK常石磊 视频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专访莫博士:写科技产品评测如同写影评
  • 博客日本十大可怜政治家 迪拜酒吧潜规则(图)
  • 读书莫言斯德哥尔摩大学演讲全文 专题
  • 教育大三女生写小说年入十万没男友全靠胡编
  • 育儿北京月嫂工资最低3957元要求至少煲5种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