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与14岁女生裸睡并发生性关系被判强奸

2012年12月11日16:44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讯 记者郭宏鹏 黄辉 通讯员蔡永南 黄安

  男子已为人父,却上网勾引不满14周岁未成年少女,并与其裸睡发生性关系。近日,江西省上饶县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3年。

  法院查明,被告人程某(24岁,已婚,案发时其儿子才四个月大)喜欢上网聊天。2011年11月前后,程某通过QQ认识了被害人朱某(1998年5月出生,系某小学五年级学生),双方互发张照片后同意交朋友。

  两三个月后,朱某放学后背着书包和程某见了两次面,双方聊了一个多小时。第二次见面时,程某还送给朱某一个手机。此后两人不仅网聊,还经常发短信和打电话联系,程某多次叫朱某出来玩。

  2012年3月15日下午,朱某放学后不愿继续上学,想外出务工,于是来到了县城,并和程某见面。当晚,朱某说不想回家,想在外住宿。程某于是在宾馆开了一间房,两人同睡一床,但未发生性关系。

  第二天晚上,两人仍同睡一床,程某强行与被害人朱某发生性关系。之后,两人裸睡在一起。当晚,程某与未睡醒的朱某再次发生性关系。几天后,此案因朱某父母追问女儿去向而被发现。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程某明知朱某还在读小学,尚未满14周岁,仍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已成强奸罪。鉴于被告人程某归案后认罪服法,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已婚男子与小学女生裸睡并发生性关系获刑3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莫言领取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火车票二维码已被强加密:仍存破解可能
  • 博客日本十大可怜政治家 迪拜酒吧潜规则(图)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