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玩笑用充气管插工友肛门获缓刑

2012年12月11日16:46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记者 戚阜生 通讯员 竹青) 张某做梦都没想到,因和工友开一个玩笑,不仅使他蒙受了重大经济损失,而且还触犯了刑罚。近日,江苏邳州法院以被告人张某犯过失致人重伤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今年8月11日11时许,在邳州市占城镇某木业车间内,被告人张某和王某工作结束后,张某用砂光机的气泵产生的气流帮助王某吹身后的锯末,在吹的过程中,张某开玩笑地将气管插往王某肛门的位置,导致气流进入王某体内,造成王某某受重伤。

  案发后,经双方自愿协商,被告人张某的家人一次性赔偿被害人王某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140000元,被害人王某对被告人张某的行为予以谅解,请求法院给予轻判。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某因疏忽大意而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其行为构成过失致人重伤罪。鉴于被告人张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其家人就民事赔偿与被害人达成协议,并取得谅解,具有悔罪表现,可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这真是,开玩笑不经意伤害他人,受处罚不值得后悔终生,但愿好开玩笑之人能从被告人张某某身上吸取教训,让害人又害己的悲剧不再重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莫言领取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火车票二维码已被强加密:仍存破解可能
  • 博客日本十大可怜政治家 迪拜酒吧潜规则(图)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