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停车场因蹭撞起争执被捅死

2012年12月14日03:49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卢宝厉何欣) 11日深夜,34岁的王明(化名)携女友看完电影,在朝阳大悦城停车场出口附近与另一驾车年轻男子发生争执,王明被年轻男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身亡。记者昨日了解到,现场逃走的伤人者已自首,案件尚在调查中。

  王明的朋友发微博称,11日晚,王明与女友在大悦城看完电影驾车离开时,与一年轻人发生蹭撞,后起了争执。他称,那名年轻人从车中取出一把刀刺向王明,还试图将王明拉出车外。该微博引来网友的围观和转发,网友在谴责凶手罪行的同时,也替受害者一家感到惋惜。“本来说他明年要结婚”,“最近几年没有联系,没想到是这种方式得到了你的消息……”一位儿时的好朋友在微博上这样评论。

  记者昨日回访现场时,事发商场工作人员证实,停车场M层出口处曾发生血案,“当时地上好多血,后来我们上夜班的人帮着清理来着。”该工作人员称,事发疑似两车抢道引起,但该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

  朝阳大悦城推广部相关工作人员称,停车场工作人员在事件发生后即刻赶赴现场,并协助警察进行现场处理。工作人员在回复记者的邮件中称,商场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事,对于商场发生这样的不幸事件,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无比的痛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地铁连续发生女乘客被划伤案告破
  • 体育世俱杯-托雷斯连续破门 切尔西3-1进决赛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机构指五粮液洋河等龙头酒企塑化剂超标
  • 科技谷歌正式发布iOS版地图:添加逐向导航
  • 博客日本选出年度汉字 明星婚宴送多少红包?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小学流行奢华生日会 包间摆酒收百元礼物
  • 育儿男孩被幼儿园老师用椅子打骨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