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公司员工争客户街边群殴 20人被劳教一年

2012年12月20日04: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晟)为争抢租房客户,链家地产中介于某和麦田地产中介雷某、张某纠集附近店铺员工20人,在朝阳区富力城地区群殴。记者昨天获悉,雷某、于某、张某三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参加斗殴的另20名中介员工被劳动教养一年。   

  链家地产和麦田地产在朝阳区双井桥旁的富力城边有多个店铺,而位于富力城D区的一家链家地产门店和麦田地产门店相邻,处于直接竞争关系。今年8月18日,这家链家地产门店业务员在富力城内接待了一名欲租房的客户,双方因价格问题没有谈妥。看到客户没有和链家达成协议,麦田地产的一名中介立即上前与该名客户接洽,并打电话给有房出租的房主,将双方约至麦田地产门口。 

  链家的业务员见到麦田地产抢走自己的客户,连忙将此事汇报给该店店长。这家链家地产门店店长马上带领两名经纪人跑到旁边的麦田地产,想要找客户和业主理论。在双方争吵期间,链家的一名经纪人与麦田地产富力城区域经理雷某和D区店长张某等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见到双方发生纠纷,链家门店的店长随后打电话给链家富力城区域经理于某并告知此事。于某赶忙来到富力城的这家麦田地产门店外,而链家地产周边店铺的中介工作人员也有一部分人聚集到这家麦田地产门口。 

  门店外的人越聚越多,麦田区域经理雷某开始指挥店内人员打电话给周边麦田店叫人。雷某还亲自给富力城C区麦田地产店长打电话称,刚才跟链家的人动手了,现在店里人少,赶紧过来,并给CBD总部公寓店店长打电话,让对方带些人来。 

  麦田D区店长张某也打电话给外出中介员工,告诉他们链家的人聚集在店门口,让他们赶紧回来。没用多长时间,麦田门店外就聚集了超过20名链家和麦田的中介人员。 

  在现场,链家的区域经理于某要求麦田区域经理雷某出面解决争端,但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肢体冲突。此后纠纷演变为两家中介员工的群殴。这段打架视频也被路人拍下传到了网上。 

  检方认为,双方在公共场所或者交通要道聚众斗殴,对社会秩序造成严重混乱,雷某、于某和张某是聚众斗殴的首要分子和积极参加人员,所以以涉嫌聚众斗殴对三人提起公诉,其余参加聚众斗殴的20人均被劳动教养一年。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詹皇22分热火胜 科比30分湖人逆转 视频
  • 娱乐小龙女李若彤性感低胸装纯美依旧(图)
  • 财经北京紧急排查快餐鸡肉 将约谈肯德基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美名校毕业夫妇为何让女儿到中国上学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