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抓贼被砍事件因无人指证未抓捕嫌犯

2012年12月22日22:34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22日电 (记者 吉羽)12月21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了《海南大学学生夜晚帮擒贼遭群殴 一人被砍破相》。22日,此案已移交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办。同时,该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学生质疑的红岛边防派出所出警慢、未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等问题。

  根据海大学生小赵讲述,20日晚12点左右,他和几名同学在海大北门吃夜宵时听到有人喊救命,他和其他两名同学尾随李越追上去,在拐角看到一帮人提着刀从茶店冲出来,他们立刻就往回跑。随后,他们再回到案发现场时看到李越已血流不止,那些拿刀的人也在现场。没多久,两名穿黑色制服的巡警赶到现场,但那些人仍旧想出手打李越,民警除了阻止打人以外,既没有抓人,也没有送李越去医院。

  针对学生反映的情况,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解释,当晚民警赶到后,现场场面混乱,并且没有学生出面指认行凶者,因此没有实施抓捕。

  目前,几名海大同学希望案发时喊救命的女子能站出来为伤者李越作证,协助警方破案。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积极侦办此案,分局纪检部门也介入调查学生反映的派出所出警慢、未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等问题,并表示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原标题:《海大学生遭砍》续:警方称未抓捕因无人指证)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军委:接待禁喝酒严控用警车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3-1 卡西替补皇马2-3
  • 娱乐谢楠“世界末日”向吴京肉麻示爱
  • 财经二手房市场频现公务员转让灰色房产
  • 科技摩托罗拉资产频遭谷歌甩卖:或将自然死亡
  • 博客高铁抢食普列下岗让草根群体很尴尬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高考“移民”逃向海外 四六级真题答案
  • 育儿十年前男幼师半数改行:待遇低择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