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自行车专抢年轻女子iphone手机

2012年12月26日23:29  北方新报 微博

  正北方网呼和浩特12月26日消息(记者 于涛 通讯员 赵惠琴)近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路十八中附近接连发生女子在行走接打电话时被身后一名穿着深色衣服,戴着帽子,骑着自行车的年轻男子抢夺手机的案件。同样的案件接连发生,引起了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赛罕区公安局刑警一中队积极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询问当事人,调取监控录像,盘查可疑人员,对收售二手机市场进行清查等一系列侦查手段,寻找到了有价值的线索,从而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12月20日在赛罕区医院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许某某交代了其自2012年入夏以来,在十八中附近趁受害人不备飞车抢夺苹果手机作案数十起,并将抢来的手机或自己使用,或卖出获利的犯罪事实。

  侦查员对许某某审讯时,又挖出一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收益嫌疑人包某某,并于当天将其抓获。包某某对其12月初在地南街附近从许某某手中低价购买赃物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系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人,无业,之前就因盗窃被当地警方打击处理过。犯罪嫌疑人包某某系通辽人,无业。现许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包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男子骑自行车专抢年轻女子iphone)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铁道部贪腐案开审 商人为刘志军介绍女星
  • 体育NBA圣诞大战林书豪20+11火箭大胜公牛
  • 娱乐赵普回应毒胶囊事件:央视让我避风头
  • 财经药鸡事件发酵:麦当劳承认六和是供应商
  • 科技12306网站订票系统三天内两度瘫痪
  • 博客马未都:高铁服务是软肋 舌尖上的京剧
  • 读书乱象丛生:全面盘点二战后日本历任首相
  • 教育超三成青年有出国意愿 年龄越低越想出国
  • 育儿美国一妇女3分钟内产下5胞胎(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