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酒后餐馆内当众脱裤对旁人撒尿

2012年12月30日02:58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首席记者 黄平

  重庆商报讯 渝北某单位一高级工程师,竟在醉酒后解开裤子,在餐馆桌边当众撒尿,还殴打前去搀扶他的两名男女服务员,以及一名前去执行公务的民警。昨天,记者从渝北区检察院获悉,事发后该男子对当事人进行了赔付并被取得谅解,检方决定对他微罪不诉。

  涉事男子严某,今年45岁,系渝北区一家单位高级工程师。办案人员介绍,去年11月16日晚上8点左右,严某和朋友丁某来到渝北新牌坊一火锅店吃饭,两人要了3瓶白酒以及1瓶啤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零时左右才结账准备离开。这时严某突然解开裤子,在大庭广众之下站在餐桌旁对着另一桌男女客人撒起尿来,撒完后因站立不稳摔倒在地,服务员车某去扶被他打破下嘴唇。严某后来被一名员工扶到店外,女服务员陈某给他递外衣时也被他一拳打在脸上。跌跌撞撞的严某再次摔倒在地,并将吧台前几箱餐巾纸推倒。

  次日凌晨,渝北区公安分局新牌坊派出所值班民警甘国祥接警后赶到现场,见严某躺在地上,于是上前扶他,没料被他突然一拳打伤右前额。随后,严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渝北警方刑拘后被取保候审。事发后,严某对被他殴打过的服务员及当事民警进行了相应赔偿,取得对方谅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胡锦涛勉励母校学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 体育NBA-林书豪21分火箭负 科比27分湖人胜
  • 娱乐江苏教育电视台复播 曾因干露露被叫停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乔志峰:向郑州“女房爷”求婚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