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玩具枪闯美容店 掌掴女老板后镇定离开

2013年01月01日05: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漫画李潇雪 漫画李潇雪

  天仙桥北路一美容店里闯进一名头盔男,还用手枪对准女老板。持枪打劫?!正当女老板花容失色时,男子说:“我来执行秘密任务!”随即给了她一耳光,然后在众人的茫然中淡定离开。后经警方鉴定:枪是假的,抢劫也是假的。但那一耳光很真实。华西都市报记者熊浩然男子进门后,突然掀开毛毯,“露出来一把很长的类似步枪的枪,然后他就把枪口对着我”几分钟后,男子徒手从店内走出,“看样子十分镇定,他还走过来给我说,干嘛这么小题大做”经初步鉴定,两把枪均为仿真枪。“长枪类似仿真狙击,两把枪都是打BB弹的”

  昨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北路开美容店的刘女士,遇到了一名戴摩托车头盔,持仿真枪的男子。“双枪男”以执行秘密任务,要对美容店进行检查为由强行入店。在民警赶到前,“双枪男”弃枪离开,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手枪”对准店主 起手给她一耳光

  “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送货的。”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见到刘女士,她回忆了事发一幕。刘女士说,她当时坐在店内柜台处,抬头看见一名戴着摩托车头盔、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夹着毛毯,在店门口转悠,她以为对方是送货的快递员,便前去开门。

  男子进门后,突然掀开毛毯。“露出来一把很长的类似步枪的枪,然后他就把枪口对着我。”刘女士说,她当时十分惊慌,便高声质问对方要干什么,“他也不说自己是谁,就说要执行秘密任务,需要检查我们店。”

  随即,男子又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对准刘女士,并起手给了她一耳光。“他就叫我去柜台坐着,然后脱下头盔就往店内卫生间走。从长相上看,他有30多岁。“刘女士说,见男子走入店内间,她赶紧冲出店门呼救。

  弃“枪”镇定离开“干嘛小题大做”

  这时,刘女士的店门外已聚集了部分市民,见她呼救,有人掏出手机报警。几分钟后,男子徒手从店内走出,“看样子十分镇定,他还走过来给我说,干嘛这么小题大做。”刘女士说,随后,男子便大摇大摆离开现场,“我和旁边的人都愣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2分钟后,锦江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在美容店卫生间的一侧墙壁外找到了一把长枪、一把手枪和一把匕首,在美容店正厅找到了男子丢下的毛毯和头盔。经初步鉴定,两把枪均为仿真玩具枪。“长枪类似仿真狙击,两把枪都是打BB弹的。”民警说。刘女士查验现场后表示,暂时没发现财物遗失的情况。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女警自述被黑打:戴脚镣坐老虎凳
  • 体育CBA首例兴奋剂 山西外援吸大麻禁赛6月
  • 娱乐平安直通春晚 金池淘汰惹争议 视频
  • 财经年终盘点:郭树清履新1年70新政难救A股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北上广的异地高考政策为什么引发争议
  • 读书2012年度好书你读过哪几本
  • 教育北上广等17省市公布“异地高考”方案
  • 育儿怀孕给女人带来的10种惊人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