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老板敬酒错穿客人貂皮衣险被当贼

2013年01月04日04: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云兰 邓杰 实习生盛文青)好客的酒店经理向客人敬酒,离席时居然“穿”走客人的貂皮大衣。昨日,武汉工商通报称,经调查,原来是酒店经理也有一件同一品牌的皮衣,酗酒后意识有些不清穿错了,并非故意。

  上月31日,江夏区纸坊街王先生一行5人来到街上春纪苑酒店聚餐,其间,好客的店主宋经理手拿白酒,逐一向每桌客人敬酒,来到此包间时已半酣,又猛干多杯,因喝得起劲,宋经理在席上坐下,双方又互敬一番,离席前,随手拿起椅背上的皮衣披上,此时,酒桌上酒兴正浓,无人留意。酒毕,王先生发现椅背上价格6000余元的貂皮衣不知去向。

  逐一回忆后,怀疑是店主做鬼。王先生等人在服务员的引导下,找到经理室,看见店主宋经理盖着皮衣躺在沙发上酣睡,王先生扯开皮衣称是自己的衣服。宋经理一头茫然,辨称皮衣是他的,刚买一周,发票还在。王先生当即拨打12315投诉。

  古驿工商所执法人员调取酒店大门处摄像头,想看看王先生进店时是否穿有皮衣。监控显示,宋经理驾小车到店门前,也穿有一件皮衣,打开轿车后备箱搬物进店时,其脱下皮衣放在了车后备箱内,进店时未穿,他穿的皮衣是敬酒时误拿的,宋经理马上从车上取来自己的皮衣,两件一对比,居然是同一品牌、同一样式、同一颜色。这才发现是误会,他连忙向客人赔礼道歉,并主动免单。

(原标题:敬酒穿错貂皮衣 酒店老板险成贼)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女警自述被黑打:戴脚镣坐老虎凳
  • 体育意甲-AC米兰官方宣布1500万出售帕托
  • 娱乐华语片首破10亿 《泰囧》瞄准阿凡达
  • 财经健康元涉地沟油后从未停产 调查结果难产
  • 科技美国政府与谷歌达成反垄断和解协议
  • 博客我国居民消费率为何远低于30年前
  • 读书荒唐:49年后"建国称帝"的中国人(组图)
  • 教育26省份不同程度公布异地高考方案
  • 育儿两岁孩子来“例假”性早熟来势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