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感情纠纷大街上行凶致1死1伤

2013年01月04日05: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记者采访

  3日上午,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招远商业城永祥门附近。目击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凶案发生在1月2日下午3点50分左右,行凶男子在杀死一名女子前,还用刀刺伤了一名男子的脖子。

  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杀男子先是在永盛门附近把一名男子刺伤。行凶男子随后用刀架在一名女子的脖子上,一直往北走。“走到永祥门附近时,男子突然抹了女子脖子一刀,又把她撂倒在地,骑到她身上。”附近市民介绍说,当时女子躺在地上,红了眼的行凶男子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刀,又疯狂地刺了几刀,直到该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凶手看到被刺女子失去意识后,就用刀抹了自己的脖子,躺在女子身上,直至救护车来到现场。

  据了解,医护人员赶到时受害女子已当场死亡。行凶男子和另一名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3日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招远市人民医院。医院急诊科的工作人员证实,2日下午4点左右,先后有两名男子因颈外伤被送到医院。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杀男子送过来后,医生对其进行了紧急抢救,于下午6时左右恢复了意识,生命体征也有所恢复。晚上10点左右,该男子因失血过多,引发多器官衰竭,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被行凶男子刺伤的另一名男子现在依旧未脱离生命危险,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可能是感情纠纷导致了惨剧的发生。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受害女子在商业城一家店铺中打工。当时口中一直在向行凶男子求饶,说希望以后可以好好过日子。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取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王永军

(原标题:一男子大街上行凶后自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女警自述被黑打:戴脚镣坐老虎凳
  • 体育意甲-AC米兰官方宣布1500万出售帕托
  • 娱乐华语片首破10亿 《泰囧》瞄准阿凡达
  • 财经健康元涉地沟油后从未停产 调查结果难产
  • 科技Ubuntu搅局移动操作系统:难跨谷歌微软
  • 博客我国居民消费率为何远低于30年前
  • 读书荒唐:49年后"建国称帝"的中国人(组图)
  • 教育26省份不同程度公布异地高考方案
  • 育儿两岁孩子来“例假”性早熟来势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