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网友开房嫌对方胖拒付钱 争吵引来民警

2013年01月05日13:16  长江网
二人已被警方拘留(视频截图) 二人已被警方拘留(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1月5日讯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栏目报道,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结交网友已是很平常的事,与网友见面也变得屡见不鲜。可是前几天发生在大庆的一件网友见面的事情,却着实雷倒了众人。

  来大庆打工的小梅(化名)在网上认识了自称叫李刚(化名)的男子。两人在网上很聊得来。聊了几次后,李刚提出,希望两人能亲密接触。小梅同意了。

  小梅说自己是迫不得已,因为在大庆没有找到工作,实在没钱了,就是想挣点回家的路费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两人最终以200元钱成交。李刚告诉了小梅见面地点。可是,当李刚见到小梅后,却反悔了。原因竟是嫌小梅太胖。

  李刚觉得,小梅的体重应该在130斤左右,而自己喜欢110斤的,不符合自己的审美要求。小梅觉得,李刚的话太伤自己的自尊心了,还害自己白跑一趟,就和李刚在旅店的走廊里大吵了起来。两人的争吵声,恰巧被在旅店检查的民警听到。民警说,即使没有发生性关系,只要有讲价还价的行为,就构成了卖淫嫖娼。目前,二人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数省市称将严格执行抢黄灯处罚
  • 体育阿联24+10广东胜新疆 深圳赛李娜胜彭帅
  • 娱乐苏醒暗示因小三事件打李炜将受罚
  • 财经专家:收入分配改革要管控垄断行业薪资
  • 科技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发布iPhone mini
  • 博客倪萍:81岁青海奶奶让我泪如泉涌(图)
  • 读书彭德怀悲剧另一面:毛泽东已忍他很久了
  • 教育女硕士求职因学历被拒冒充本科生应聘
  • 育儿两岁半男童从17楼坠落奇迹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