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索30元欠债遭同学围殴并被脱衣拍裸照

2013年01月06日21:40  齐鲁网

  齐鲁网1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方方是德州人,从小喜欢艺术,现在在济南的山东艺术设计学院上学。

  震惊!花季少女被同学打的遍体鳞伤

  据方方的家人说,12月23号这天,方方被她的同学打了,现在精神还一直很恍惚。

  “打了一晚上。”

  据方方的家人事后了解,当时打人的都是方方的女同学,年龄都在十五六岁左右。动手的有四个,还有几个同学在拍照、围观。

  “用皮带、笤帚打。”

  方方的家人说,这些打人的学生一开始就抢走了方方身上的手机,并把她围了起来,不让求救,他们也是第二天才得到消息的。当他们赶到学校的时候,发现方方的耳朵、背部、大腿上到处都是伤。

  “你看,她的耳朵,看她们打的多狠。”

  据方方的家人介绍,方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学校里被打了,12月10号的时候,也是这几个人,把方方打了一顿。当时幸亏方方手里有手机,及时打电话报了警,才解了围。

  方方第一次被打后,家人就找了山东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承诺会积极处理这件事,给他们一个交待。但是谁也没想到,不到十天时间,不幸又一次发生到方方身上,而且这次被打的特别重。

  由于被打的太严重,在家人的陪同下,方方去了医院进行治疗。事发后学校也派人送来了四千块钱,但是没过几天,他们不得不出院了。

  “因为没钱了。”

  家人说,方方不仅身体上受到了伤害,更重要的是心理上也遭受了打击,基本上一句话都不说。

  “现在就剩下一百块钱了。”

  花季少女被打 起因竟是因“要债”

  这竟是一帮十五六的孩子干的事,那么究竟方方是不是在学校里被打的呢?

  方方身上的伤真的是被同学打的吗?带着疑问,记者陪同方方一家人来到了山东艺术设计学院。

  “就是在那个宿舍打的。”

  学校的孙副校长出面接待了这家人,孙副校长承认,方方确实是在学校宿舍被打的。

  “我们现在正在处理这个事。”

  孙副校长也承认,方方在学校里被打,学校本身也有责任。

  据孙副校长说,现在学校委托他全权处理方方被打这件事,中间他一直在跟当事双方人协商,但是因为关于到底赔偿多少钱的问题,双方一直没有谈拢。

  这时候方方的母亲,在楼道里找到了方方第一次被打时,代表学校处理问题的李处长,不过李处长说这事现在不归他管。听到这个答复后,方方的母亲突然犯病了。

  看到现场混乱的局面,自从被打后很少说话的方方终于开口了,他向记者讲述了23号发生的那一幕。

  “把我衣服脱光了,用皮带打,还拍了照。”

  据方方说,她的舍友嫌弃她一直穿校服,太土气了,就一直看她不顺眼,而这次之所以被打的这么重,是因为她开口问同学要“欠债”。

  “30块钱,我问她要了,她不给,就打我了。”

  学生在宿舍被群殴 究竟是谁的错?

  真是没想到,这方方身上的伤还真是同学给打的,这出手也太重了!你说学生被打了后,学校是个什么态度呢?还有,打方方的这些学生现在在哪里呢?

  方方说,打她的这几个舍友经常在一块玩,看她是外地的,而且是一个人很好欺负,经常让方方给她们买东西。

  “让我给她们买烟……”

  就是因为这些琐事,方方与那几个舍友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最终爆发了方方第一次被打的事件,但是因为那次,方方打电话叫来了警察,双方的矛盾更大了。

  “这是她给我留的言,恐吓我。”

  第一次被打后,学校把方方调换到对门的宿舍,没想到,方方在新的宿舍还是被原来的舍友打了。芳芳说,其实她被挨打的时候,也有别的班的同学过来敲过门。

  “她们让她别管闲事。”

  与此同时,在方方被打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整个宿舍楼的楼管员一直没有出现过。

  “她们过了十点就睡觉。”

  事情发生以后,山东艺术设计学院的孙副校长一直强调,学校很重视这件事。他还说,事情发生后,打人的那四个学生的家长,凑了八千块钱给方方治病。

  “希望你还继续在学校读书……”

  面对孙福校长的安慰,方方说她希望这件事尽快了解,她再也不愿呆在这个学校了。

  “不愿意呆在这里了,退学。”

  记者了解到,方方一家人现在身上没钱了,连住的地方都没有,随后,校方把打人孩子家长给的一千块钱,交到了方方父亲手中,并承诺明天把打方方的四个学生的家长叫到学校,处理这件事情。

  这事太严重了,性质也太恶劣了,学校毕竟是个教书育人的地方,希望学校认真处理这个事,齐鲁网明天将继续关注。

(原标题:花季少女遭同学围殴 皮带抽笤帚打脱光衣服拍裸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公安部:闯黄灯以教育为主暂不处罚
  • 体育卡西替补10人皇马4-3胜 梅西传射巴萨4-0
  • 娱乐苏醒因殴打情敌李炜被停止工作
  • 财经茅台个别经销商因降价被永久削三成配额
  • 科技谷歌悄然撤销警示中国网络审查标语
  • 博客倪萍:姥爷成了村里最可怕的人(图)
  • 读书揭秘:当年美军为何没有烧毁靖国神社
  • 教育美国老妈送iPhone约法18章:太悲催
  • 育儿一罐奶粉挖出18只勺子(图) 失独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