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妻讨要工资被经理打伤右眼

2013年01月12日02:3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钊 张学江)1月11日,家住西固区临洮街的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1月10日他在为妻子讨要工资时,被工程方项目部的一名经理打伤右眼。

  11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先生的家中,他正躺在床上休息。王先生告诉记者,妻子蒲某去年9月起,在西固区国资物业第四十佳园从事两台升降机起降工作,当时约定每月工资5000元,每月由起降机承包商高某付工资给蒲某。从去年10月工程完工后至今,高某一直拖欠妻子蒲某等三人七千余元的工资。由于一直联系不上高某,10日上午王先生和妻子一同来到工地讨要工资,但进入工地后,由于与工程方项目部一名陈经理言语不合,双方发生撕扯,王先生被打伤,经过医生检查,王先生右眼充血,需要住院观察治疗。在被打后,王先生报警,经过协商,陈经理付给王先生4000元医疗费。11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上承包商高某,高某称由于住院,所以才一直没将工资付给蒲某,待蒲某将卡号告知其后,即会将工资付给蒲某。

(原标题:为妻讨要拖欠工资男子竟被经理打伤)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CBA-阿联22分广东险胜 麦蒂禁赛青岛胜
  • 娱乐《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少年派11项紧跟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库克船长的三大挑战:中国、创新与管理
  • 博客尿毒症患者自助血透13年 宁财神:批宗师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赴港生子彻底没戏冲急症室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