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因地铁拥挤群殴 乘客怕误伤让出1节车厢

2013年01月17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17时许,地铁2号线外环列车内,四男子因琐事打架,从北京站打到朝阳门站,才被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控制。为免误伤,乘客躲避空出了一节车厢。

  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5时许,两拨男子(各两人)在地铁北京站陆续上了外环的一列列车。因拥挤,其中一名男子的胳膊碰到了对方一人身上,双方辱骂并动手。

  四个人在车厢内打成一团。“有的扯衣服,有的拿皮带乱抽,吓得其他乘客全躲开了,车厢都空了出来。”很快,四个人都受伤流血,但仍未停手。

  另一名目击者称,到了建国门站,四人一度打到了站台上。工作人员试图劝阻,但两拨人在列车关门前,全部返回车厢内,继续互殴。

  据急救人员称,昨晚近6时,斗殴人员在朝阳门站被几名男乘客、地铁人员和民警合力制服,全部带到了站台上。随后,他们被分批送到了同仁医院和北京军区总医院治疗。“都是轻伤,没有生命危险。”急救人员说。

  朝阳门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经交由警方处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北京公安局公交总队证实,四名男子因琐事在地铁上发生肢体冲突,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地铁上群殴 乘客“让出”一节车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称面对飞机“入侵”按国际准则应对
  • 体育澳网李娜救盘点2-0 NBA火箭负快船4连败
  • 娱乐约翰尼-德普确定回归《加勒比海盗5》
  • 财经茅台限价令触反垄断红线被发改委喝止
  • 科技9岁印度男孩成最年轻的微软技术专家
  • 博客胡紫微:2007年我被撤销职务那些事儿
  • 读书苏联出兵东北瞬间:飞机坦克四路进华
  • 教育大学生就业心态:纠结的“编制”情结
  • 育儿妇产科护士:选老公千万不能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