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发轿车奖励员工 送车途中未挂牌照被扣12分

2013年01月21日06:37  现代金报 微博

  据新华社杭州1月20日电(记者 王俊禄)年底到了,温州一企业主吴某买来小轿车,准备当成年终奖发给优秀员工,不料在送车途中因手续不齐被台州高速交警扣留,吴某因驾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记12分。

  19日15时许,吴某驾驶白色现代轿车途经诸永高速台州境内的神仙居服务区时,因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交警拦下。执勤民警发现,这辆全新的白色现代轿车不仅没有安装前后号牌,而且挡风玻璃右上角没有粘贴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前后车窗玻璃位置也没有张贴临时号牌。

  “车子的保险和行驶证等都还没有办。”吴某说,这辆车是元旦前后在安徽宁国买的,要开到温州去送给员工当年终奖的,保险和行驶证准备让员工自己去办。

  据了解,吴某是生产汽车配件的,手下有380多个员工,在安徽宁国和浙江温州各有一个工厂。今年赚了有400多万元,吴某便买了4辆现代悦动轿车奖励给优秀管理员工。买车时4S店给办了一个临时号牌,不知道弄到哪里去了,可能已经过期。

  高速交警依法扣留了白色现代轿车并进行了相应处罚,责令吴某补齐有关车辆手续。

  “做企业的不懂法真的很可怕”,吴某说。他表示自己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商人,不清楚不装号牌会被扣12分。执勤民警说,这是新交规实施以来,台州高速交警查获的第一起因“涉牌”被记12分的违章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切尔西2-1阿森纳 曼联93分钟丢球平热刺
  • 娱乐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过世 作品集
  • 财经铁路职工晒出工资单:计划十年收入翻番
  • 科技iPhone 5一月内掉价20%:水货跌至4300
  • 博客安倍为何突然要给习近平写亲笔信
  • 读书中国历届领导人都在哪儿过年(图)
  • 教育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作假成潜规则?
  • 育儿2名男子体验分娩难以忍痛终放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