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性侵女儿13年威胁妻子若报警就杀全家

2013年01月22日02:07  台海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中市一名男子见有中度智障的大女儿长相标致,竟然从她18岁起,就对她染指性侵长达13年之久。即便妻子和小女儿知情也仍毫不掩饰,甚至还公开看A片助兴,更威胁妻女“说出去就杀光全家”。日前社工访查,才得知大女儿已怀孕13周赶紧报警。地方法院认定该名兽父性侵女儿多达291次,判处他7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该名兽父自从1999年起,对当时18岁的大女儿伸出狼爪,他见有中度智障的大女儿长相标致,竟然心生邪念,以每周1次不等的次数性侵自己的大女儿。

  被害人的母亲和妹妹发现两人关系不正常,曾劝父亲别一错再错,但该名狼父却完全不理会。到了2010年底,已结婚且育有1女的小女儿又发现父亲和姐姐在房内一起看A片。小女儿质问父亲并扬言报警,不料该名兽父却恼羞成怒,竟然呛声“敢说出去就要杀你和你女儿”,甚至还威胁妻子“说出去的话就让你也一起被关”。

  去年被害人母亲因向社服机构申请补助,社工人员调查后才发现后被害人已经怀孕13周,随即报警处理。小女儿出庭作证时,姐姐喜欢向父亲撒娇,甚至还会一起洗澡。社工在案发后告诉被害人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她才知道这不是父亲疼她的表现。法官因此认定被害人无正确辨识能力,且父亲事后还辩称是大女儿挑逗。台中地院判处该名兽父7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且大女儿须强制治疗。

  (原标题:台一兽父性侵智障女儿13年威胁妻若报警就杀全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阿森纳 曼联1-1平热刺
  • 娱乐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过世 作品集
  • 财经华为去年净利154亿 拟拿125亿元发年终奖
  • 科技智能机“核战”再次升级:八核崭露头角
  • 博客抢火车票软件作者:没破坏规则没想赚钱
  • 读书中国历届领导人都在哪儿过年(图)
  • 教育耶鲁毕业生当村官 一年帮村里引80万现金
  • 育儿2名男子体验分娩难以忍痛终放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