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银行卡无法取钱用砖头砸坏5台提款机

2013年01月23日05: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吴木荣 报道 日前,24岁的安徽人杨某兵到两间自助银行取款,不料一张银行卡因为输错密码而被吞,另两张卡也因无法识别而不能使用,杨某兵竟持砖头进入自助银行砸柜员机,共有5台柜员机屏幕被砖头砸坏。荔湾区公安分局案发仅18个小时即将杨某兵抓获归案。

  据荔湾区便衣侦查大队三中队陈Sir介绍,本月19日晚11时30分许,中队接到报警称,西华路有两家银行的柜员机被人用砖头砸坏。经检查发现,两家银行共有5台柜员机屏幕被砸裂,没有现金被盗。监控录像显示,19日晚11时2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白外套的年轻男子拿着一块砖头,不断向柜员机猛掷狂砸,口中骂骂咧咧,每台柜员机均被砸中,只是有部分砸偏未有破损。整个过程持续约4分钟。

  经调阅监控视频排查,20日下午5时许,民警发现嫌疑人踪迹,于是立即尾随跟踪。当晚6时许,民警在西华路某超市附近将嫌疑人杨某兵抓获,被捕时他还狡辩,“你们干嘛抓我”。

  经审查,杨某兵先是16日在海珠区一银行取钱,因为输错密码,银行卡被柜员机吞卡,之后他到荔湾区住处附近的银行,却未能如愿取回被吞的卡。19日晚,杨某兵又持另两张银行卡到附近取钱,不料柜员机无法识别。三度取款受挫令他十分恼火,遂拾起路边的砖头猛砸柜员机。

  目前,杨某兵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有腐必反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
  • 体育CBA-易建联砍42+13广东率先进季后赛
  • 娱乐黄奕女儿首曝光 熟睡六连拍尽显可爱(图)
  • 财经日企员工因劳资纠纷软禁10名日籍高管
  • 科技三星确认2月发布8英寸Galaxy Note 8
  • 博客慈禧毒死光绪是笑话 东北冻鱼堆成山(图)
  • 读书读书看成败:毛泽东读史蒋介石读经
  • 教育图书馆开门瞬间似春运 网友叹妹子学霸
  • 育儿荷兰再传奶粉限购令代购网店提价卖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