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保安深夜向拆迁户寻衅致人死

2013年01月25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4日电 (记者汤计、张丽娜) 呼和浩特市万达地产二期建设工程的多名工地保安以“抓小偷”为名擅闯民宅并对家中老人施暴,23日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

  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24日下午披露的消息,1月13日1时30分左右,正在熟睡中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黑兰不塔村居民康某某与老伴李梅兰被一阵敲门声惊醒,披衣起床的康某某打开院门后,看到门外站着十多名工地保安,便质问工地保安为啥大半夜敲门,保安称有一个小偷进了康家院子。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了肢体冲突。1月14日早晨9时许,受到惊吓的李梅兰突然发病,19日23时因呼吸衰竭休克,抢救无效死亡。

  黑兰不塔村是呼和浩特市的城中村,目前正在进行城中村改造拆迁,村中的绝大多数居民已经拆迁,但尚有康某某等几户居民没有搬迁,他们的院落掩隐在万达工地建筑群中。

  李梅兰死亡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迅速对此案展开了调查,案件发生的过程及原因初步查清。警方于23日对涉嫌寻衅滋事的万达二期工地7名保安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一工地7名保安向拆迁户寻衅被刑拘)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进会签阶段 或3月出台
  • 科技诺基亚确认停止开发塞班手机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毛泽东为啥一定要送子抗美援朝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