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用卫生间盗走店主2万元财物

2013年01月26日01:19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龙庆) 昨天,江夏区公安分局金口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布控,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侦破了一起入室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15日上午,江夏区金水闸一副食店老板报警称,店内的16000元现金及10条黄鹤楼香烟(400元/条)被盗。民警查明,案发现场位于该副食店二楼卧室内,盗窃嫌疑人必定要经过一楼店内通道才能进入二楼作案。

  店主表示,案发前几天,有一名染发男子经常到该店来购买食品。该男子还主动与店老板拉家常套近乎,嫌疑较大。

  民警将该副食店周边的视频监控资料调出,很快查清该男子的身份。因该男子经常在金口一带活动,金口派出所组织警力和特情力量在案发现场周边布控。昨天下午,民警在辖区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该男子交待,案发当天,他窜至副食店内与店主套近乎。稍后,他以内急为由,向店主借用厕所,趁机溜进副食店二楼卧室,将店主放在卧室衣柜内的16000元现金及10条黄鹤楼香烟盗走。

(原标题:男子借用卫生间 盗走2万元财物)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阿联22分广东12连胜 老马单节20分北京胜
  • 娱乐甄嬛传“贱人就是矫情”整晕老美字幕组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进会签阶段 或3月出台
  • 科技诺基亚宣布停止开发塞班手机
  • 博客习近平接安倍亲笔信时说的两个字(图)
  • 读书毛泽东为啥一定要送子抗美援朝
  • 教育留学投资十几万 海归回国做保安引争议
  • 育儿新西兰牛奶发现有毒物质或打击乳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