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男子嫌母亲唠叨用水果刀捅伤父母

2013年01月29日02: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郄世民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然而,鹿泉市铜冶镇30岁的小伙董力(化名)却做出了违背天理的事,仅仅因为嫌弃父母唠叨,他竟然用水果刀将亲生父母捅伤。1月27日,其受伤的双亲刚刚脱离危险期。目前,董力已被警方拘留。

  据鹿泉市公安局介绍,1月15日早上5时多,鹿泉市公安局铜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村民董力在家中把父母捅倒在地上。接警后,民警张少锋、吴慧博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屋内十分凌乱,地上、墙上和床上有大量血迹,一名男子正手持尖刀站在床边,情绪很是激动。民警为避免再发生意外,对其再三劝解,让其放下手中的尖刀,然而情绪激动的男子不但不听劝解,还向民警挥动着手中的刀子,民警趁其不备夺下嫌疑人手中的刀子,迅速将其制服。

  经民警审讯得知,男子董力,30岁。是什么原因让董力对自己的父母痛下杀手呢?据了解,董力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可工作一直不太顺利。前两天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却又因为种种原因泡了汤,这让其感到非常压抑。

  15日清晨,董力在自己的卧室里听到母亲在厨房里唠叨,认为母亲又是在唠叨自己。一向不爱言语、性格内向的他失去理智,手握水果刀来到厨房,将毫无防备的母亲捅伤。随后又来到父亲的卧室,向还在睡梦中的父亲举起了刀子。

  事后,民警把董力受伤的父母送往医院进行抢救。1月27日,董力的父母已脱离生命危险。发案当天董力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鹿泉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消息称薄熙来案可能在全国两会后开审
  • 体育NBA-科比准三双湖人胜雷霆 热火加时负
  • 娱乐央视春晚半场联排 郭德纲零点前登台
  • 财经新西兰回应奶粉含毒:毒性远比不上盐
  • 科技富士康员工一宿夜班补助4块5
  • 博客驴友实拍雪崩瞬间(图) 铁道部有票不卖?
  • 读书贼心不死:盘点近年日本战争电影(图)
  • 教育高中生半年花超3万 高投资低回报成怪圈
  • 育儿女子为防孩子走失在其脖子上系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