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玩具枪夜抢加油站 警方走访千余人抓捕

2013年02月04日02:59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谭遥 实习生 张莉)1月31日凌晨,涪陵区两加油站发生抢劫案,犯罪嫌疑人乘夜深人静之机,抢走现金近5000元后逃逸。市、区两级刑侦部门连续奋战45小时,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成功破获该案。

  案发后,涪陵警方迅速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处置预案,集约刑侦、治安、交巡警等警种合成作战,迅速展开现场查勘,实地走访。市公安局刑警总队等部门前往指导,市、区两级精锐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办。

  专案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提取视频监控,走访群众1000余人,发现犯罪嫌疑人蛛丝马迹。并在附近一垃圾场找到犯罪嫌疑人丢弃的上衣。相关检材及数据经公安部物证中心串并、比对,犯罪嫌疑人彭某浮出水面。

  彭某,21岁,大渡口区人,素有劣迹。专案组民警张网布控,于前天(2日)21时许,在永川区玉屏路将其抓获,缴获作案用玩具手枪及赃款。彭某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待,彭某长期不务正业,游手好闲,近期交女友后囊中羞涩,遂铤而走险,不料很快被警方抓获。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警方将一如既往对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为市民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原标题:歹徒持玩具枪夜抢加油站 警方45小时破案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否认曾称恶劣天气致车爆炸引发塌桥
  • 体育CBA马布里41分 北京双杀广东终结15连胜
  • 娱乐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赞
  • 财经重庆永煌集团起底:最挣钱还是赵红霞陷阱
  • 科技富士康集权之乱:“贿赂门”窝案起底
  • 博客石述思:中国式讨薪缘何又掀高潮?
  • 读书溃不成军:国民党女兵川西逃亡悲惨经历
  • 教育英国男子读书上瘾17年连拿10个硕士学位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