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男子被情人识破后泼汽油欲同归于尽

2013年02月04日20: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桂林2月4日电 (王琪 韦宇龙) 男子隐瞒已婚身份,被识破遭到拒绝后向情人泼汽油欲同归于尽。2月4日,广西桂林市消防中队向媒体通报了该起事故。

  据了解,肇事人李某与受害人小英(化名)同为桂林市同心园小区内一私人服装厂员工,日久生情。

  在此之前,小英不知道李某已经成家。服装厂老板一家了解情况后,把李某已成家的事实告诉了小英,并将其送回老家休息。同时,劝说李某,希望他不要再纠缠小英。一段时间过去后,老板以为事情过去了,就让小英再次回来工作,可李某还对女孩纠缠不清。

  2月3日8点30分许,李某手提一桶汽油,冲进小英工作的地方,把其他三名工友哄出去后将门反锁起来,在室内引燃了汽油桶,准备同归于尽。工友迅速报警。随后,桂林市象山区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处置。所幸事故房间内安装有消防自动喷淋系统,及时将火扑灭,才挽救了两人的性命。

  受害人小英的手、脸、脖子等大部分裸露在外的皮肤被烧得发红和脱皮,上半身衣服被烧得千疮百孔。李某也因为吸入太多的烟雾而昏迷不醒。

  目前肇事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原标题:隐婚男子被识破后遭拒 向情人泼汽油欲同归于尽)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否认曾称恶劣天气致车爆炸引发塌桥
  • 体育意甲巴神两球米兰2-1 CBA北京双杀广东
  • 娱乐台湾歌手潘安邦去世 曾唱《外婆澎湖湾》
  • 财经油品被倒逼升级 500亿成本或转嫁消费者
  • 科技报告称上海电信网速最快 福建浙江随后
  • 博客马未都:一车花炮为何能将大桥炸塌
  • 读书新浪历史访章永乐:1913大选与大决裂
  • 教育大学生写3000字最牛“炫父”帖引泪奔
  • 育儿幼儿园长舍命斗持刀男子被砍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