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性侵朋友未婚妻逃亡19年被捕

2013年02月06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男子与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死党合租一层公寓,好友与未婚妻同住一间。但男子却多次趁好友不在时,持刀威胁性侵对方未婚妻得逞,甚至还将好友打伤,当着他的面性侵好友的未婚妻,从此隐姓埋名逃亡了19年。去年被警察临检查获,法院5日依强奸罪判处11年徒刑。

  58岁的黄姓男子与赵姓男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2人在新北市一同分租一层公寓,赵男当时已有未婚妻小萤(化名),赵男和小萤同居一间房。

  1月某日凌晨3时,黄男见赵男彻夜未归,假称要带小萤找人,结果却带到山区性侵得逞,事隔不久又2度性侵得逞。同年2月底,黄男从公寓搬走,欲强行带走小萤,竟然猛敲打赵男房门,并且还殴打赵男倒地不起,并在他面前性侵小萤得逞。

  事后赵男带着小萤报警,警方欲前往抓黄男,但他却已不知去向,一逃就是19年。直到去年8月骑车遭警方拦捡,他担心身分曝光,拿别人的驾照仍被警察识破,遭警方逮捕归案。法院审理后,黄男辩称两人是你情我愿,但小萤出庭时回想当时仍忍不住落泪,并说不愿原谅黄男。赵男也指证并提出验伤报告,法院认定黄男犯行明确,5日依强奸罪判处他11年徒刑。

(原标题:台湾男子侵犯友人未婚妻 逃亡19年被逮捕归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WCBA山西神奇夺冠 CBA广东常规赛封王
  • 娱乐童星宫傲漂亮女友曝光 微博甜蜜互动(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苹果128GB版iPad国内正式上市
  • 博客人物:袁厉害有20套房 女婿:岳母被诬陷
  • 读书揭秘:周恩来是否策划离间毛泽东和江青
  • 教育女儿未过保送生考试 母亲自责自己失败
  • 育儿17个月大男孩超萌击球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