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执法队员驶4公里轿车司机已被抓获

2013年02月06日17:28  华龙网 微博

  华龙网2月6日12时20分讯(记者 黄军) 2月4日上午,平日里只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惊险镜头在重庆南岸区海峡路上演: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轿车在路上飞奔,而车的引擎盖上竟趴着一名交通执法队员,随后执法队员被甩下车,轿车离开。今日,记者从南岸警方获悉,轿车司机王某已被警方抓获。

  4日,重庆交通执法南岸大队和公交分局客管支队联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交通执法队员周应铸和同事在四公里转盘往海峡路方向100米处设点,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上午10点左右,周应铸等人接到线人举报,一辆牌照为渝GA8553,长期往返南岸与南川间,跑定线的“黑车”正往海峡路方向驶去。  几分钟后,这辆英伦牌小轿车出现。周应铸上前挥手,示意小轿车停下,接受检查。可轿车又突然加速,周应铸来不及闪躲,一下趴上了轿车引擎盖,轿车司机却没有停车,而是快速驶上海峡路,一路狂奔。后来在一个转弯处,执法队员被甩了下来,轿车离开。而此处距离海峡路路口已有4公里远。

  南岸警方介绍,在明确嫌疑人之后,南岸警方就立即展开了行动。昨天下午,南岸警方在南川城区嫌疑人的一个朋友家里将其抓获。轿车司机王某,26岁,南川人。南岸警方表示,王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警方将对其进行刑事拘留,而王某也将面临《刑法》的处罚。

(原标题:疯狂轿车顶着执法队员飞奔4公里 肇事司机已被抓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NBA书豪28+9火箭31分大胜 姚明书豪谈笑
  • 娱乐童星宫傲漂亮女友曝光 微博甜蜜互动(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苹果128GB版iPad国内最低售价6088元
  • 博客袁厉害女婿:岳母被诬陷有20套房
  • 读书揭秘:周恩来是否策划离间毛泽东和江青
  • 教育女儿未过保送生考试 母亲自责自己失败
  • 育儿17个月大男孩超萌击球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