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因给女学生写露骨情书被停职

2013年02月07日05:59  钱江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 张姮)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初中老师汤某给女学生写情书,信中以宝贝相称,有多处露骨内容,汤某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曾承认,信是他写的。

  昨天下午,婺城区教育局就此事作出回应:汤某暂停工作,接受进一步调查。

  婺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雅畈初中得知情况后,于2月5日下午对该校教师汤某进行了初步调查,该教师也承认自己给刚毕业的女学生写过信。

  鉴于雅畈初中教师汤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要求,婺城区教育局于2月6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汤某作出暂停工作,接受进一步调查的处理。

  为查清事实真相,婺城区教育局已经成立了以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深入调查,待事件调查清楚后,婺城区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的情况按规定进行处理。

  婺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婺城区教育主管部门将在全区广大教职员工中开展一次全系统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要求全区学校结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深入开展自评自查,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

(原标题:男教师暂停工作,将接受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亚预赛-国足1-2沙特 两低级失误酿丢球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与房姐来往密切人士开始在北京西安卖房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公布房产信息(图) 人物杂志声明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