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逆行驾驶撞飞路人致其昏迷不醒

2013年02月08日00:36  中安在线 微博

  昨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长江路与明光路交口东侧约100米处,一辆逆向行驶的302路公交车,将一名中年男子撞飞,男子倒地后头部遭受重创,昏迷不醒,伤情严重。

  昨日中午11点2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受伤男子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而肇事的302路公交车正车头朝西,车尾朝东,逆向停靠在长江东路由西向东方向的车道上,辖区民警正手拿卷尺和相机对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取证。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辆302路公交车前,有一大摊触目惊心的鲜红血迹,一名现场人员介绍:“一中年男子被公交车迎面撞上,然后人趴在地上。”

  据现场交警人员介绍,事发时,伤者正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因为事发地点交通十分拥堵,肇事司机驾驶302路公交车逆向行驶上由西向东车道,而受伤男子来不及躲避,被302路公交车当场撞飞。

  昨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伤者姓魏,今年55岁,CT片显示伤者头部硬膜外血肿,后被送往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双下肢瘫痪,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脑外科重症监护室人员表示。

  事发后,受伤男子的妻子和亲属赶到医院,悲痛万分。据受伤男子的家人介绍,伤者当时正前往母亲家,准备在过年前看望老人家。(记者 许佳)

(原标题:公交逆行闯祸 撞倒探亲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巴萨宣布与梅西续约5年 违约金2.5亿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1月CPI今日公布 增幅或回落至1.8%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公布房产信息(图) 人物杂志声明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