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非法拘禁和猥亵两周 嫌犯除夕被拘

2013年02月09日17: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民警成功解救女童。 甘勇 摄 图为民警成功解救女童。 甘勇 摄

  中新网贺州2月9日电(甘勇 吴恩华) 广西贺州市一名5岁女童遭歹徒非法拐骗拘禁和猥亵14天后,贺州警方成功将其解救。受尽煎熬的一对农民工夫妇终于在除夕前见到了女儿。2月9日,贺州公安局平桂分局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非法拘禁、拐骗女童、猥亵女童数罪被刑事拘留。

  1月24日,贺州市平桂管理区羊头镇一对农民工夫妇报案称,他们5岁女儿盈盈当天失踪。平桂公安分局启动了每日必报协查机制,警方向专案组下达了务必在春节前破案的命令。

  2月6日晚11时许,一位到羊头镇走亲戚的妇女说,她连续几天,听到独柳村独身男子宋某家里传出女孩的哭泣声,而且最近他把家里的窗户用泥砖给堵死了。

  警方得到这一重要线索后,立即调取了宋某的资料:宋某,男48岁,曾因盗窃被判刑,并有过5次猥亵女童的行为。

  2月7日上午,侦察员乔装后靠近宋某家录下女孩哭泣声,并得到盈盈父母确认后,立刻制定抓捕方案。11时30分,当宋某骑着单车返回村口,伏击守候的刑警一举将宋某擒获,成功将盈盈解救。

  办案民警称,解救盈盈时,唯一出入的房门被反锁,门外锁头还用绳子绑住,破门强入后,只见一名蓬头垢面的女童昏沉沉趟在床上,从她目光呆滞的眼神中还看出了恐惧。

  据犯罪嫌疑人宋某交待,事发当天,他看到羊头镇有一个女孩独自走在乡村路上时,就用随身带着的糖果哄骗到他居住地。女孩每晚都哭泣,他怕引起别人的怀疑,就把窗户用泥砖堵死,还特意买了小孩子喜欢看的彩灯布置家里。为防止女孩逃跑,他还给女孩吃了安定的药物。

(原标题:广西5岁女童遭非法拘禁两周 嫌疑人除夕被刑拘)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安倍晋三要求中国就雷达锁定事件道歉
  • 体育NBA-热火大胜快船 姚明助威火箭大捷
  • 娱乐2013蛇年央视春晚节目单终极版公布
  • 财经记者回乡记:家乡人均一套房让我瞬间凌乱
  • 科技iOS 6.1问题:影响3G连接及电池续航
  • 博客《人物》:袁厉害报道有失误 袁家人声明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