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店除夕被盗120余条轮胎 店内监控存储失效

2013年02月11日02: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李能忠 实习生 梁肇思 除夕夜,当大家都忙着吃团圆饭看春晚时,广州天河区沙太南路马牌轮胎店的老板和员工却仍在店里向警察介绍着被盗的案情。前日下午,这间位于闹市边的轮胎店被人撬门,分两次盗走120余条汽车轮胎,价值16万元,损失惨重。

  据店员欧先生介绍,按照安排,店里于2月8日下午开始放假,只留下他一个人看店。他在店里睡到2月9日上午9时许离开,不料下午5时许有路过的熟人称发现店门异常,从外面被人撬开,被盗走大量轮胎。

  当欧先生赶到店里时,发现离卷闸门最近的几个架子上的轮胎被全部搬空,店里的监控录像保存功能失效。经清点,共损失120多条轮胎,包括马牌、法拉利等牌子,价值约16万元。

  据该店负责肖先生称,他们这间店在这里开了10余年,去年中秋节的时候旁边仓库也被盗窃过一次,手法类似,当时损失价值6万多元的轮胎。此次事发后,警方发现窃贼所用车辆车牌为粤Y 7×5W9。有同样经营轮胎店的老板向肖先生透露称,该车前日上午曾在黄埔大道某轮胎店作案。

  南都记者从旁边店面监控录像看到:前日下午3时和5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卷闸门口,两名男子下车,撬开卷闸门,一人进入店内搬轮胎,另一人在门口接应。整个过程不超过25分钟,其间沙太南路上车来人往。

  前晚11时许,该轮胎店的负责人、员工及附近目击证人,仍在配合警方调查。肖先生说,这损失的16万元,足以发放所有店员全年工资及日常支出,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

  (线索提供:龙先生200元)

(原标题:轮胎店除夕丢了16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乒坛宿将中美乒乓外交功臣庄则栋病逝
  • 娱乐央视蛇年春晚落幕 精彩视频回放
  • 财经潘石屹称机构做空SOHO 赚了大钱在狂欢
  • 科技iOS 6.1问题:影响3G连接及电池续航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