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观看路边兽骨摊贩遭强卖要价3千

2013年02月17日02:19  金羊网-新快报

  街坊刘先生遇到小贩推销“虎骨”,不买就遭围攻

  新快报讯 (记者 郑光隆) 报道  “这跟拦路抢劫有啥区别?”提起昨日的遭遇,现年60多岁的刘先生愤愤不平。昨日上午,他就因为多看了一眼路边摆卖的兽骨,被几名男子强行要他花3200元买下一小块所谓的“虎爪”,后来他将身上仅有的350元交给对方才得以脱身。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刘先生和家人一起喝完早茶经过流花路,见到路边有人摆卖牛角和兽骨,就放慢了脚步观看。摆摊的妇女立即向他推销:“这是虎爪骨,10块钱一个。”并用砍刀砍下一块麻将牌大小的兽骨递到刘先生眼前。刘先生仔细一看,判定不是虎骨,于是转身想走。

  这时,路边突然冲出几个拿着佩刀的彪形大汉,将刘先生及其家人围住,要求刘先生买下那块兽骨才能离开。刘先生见状掏出10元想息事宁人,不料对方却说那兽骨是10元一克,不是10元一个,那一小块兽骨有320克,要价3200元。

  刘先生和家人拿出手机想报警,那几名男子立即挥动佩刀和拳头,还作势想抢走刘先生及其家人的手机,有名男子还用刀鞘戳了一下刘先生。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好掏出身上仅有的350元给对方。对方收下后,说350元买不了虎爪,随便拿了约半截手指大小的骨头塞给刘先生。

  随后刘先生的家人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围住他们的几名男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摆摊的几名妇女则矢口否认此事与她们有关,还谩骂刘先生的家人。

  警方人士提醒,路边摆卖的兽骨基本上来路不明,大多数是普通动物的骨头,市民千万不要去“帮衬”,免得上当受骗。

 

(原标题:多看一眼路边兽骨遭强卖破财35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