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交警微博晒超速被处罚(组图)

2013年02月19日0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交警微博晒超速被处罚(组图)

女交警微博晒超速被处罚(组图)

深圳交警发布的叶慧娴超速证据

  学生假飙车牵出警花真超速

  羊城晚报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深圳一名高二学生为“骗粉”编造假微博炫耀超速,深圳交警调查后确认其不存在飙车行为,事件中也没有人“顶包”(详见本报昨日相关报道)。与此同时,有细心网友在微博上搜索发现,深圳交警局一名女交警去年也曾在微博上晒“超速”,网友用微博举报后却未见任何处理。深圳警方昨晚确认此事属实,并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扣6分等处罚。

  网友截屏转发的微博显示,认证资料为“深圳市公安局交警”的叶慧娴发微博称“在回单位的路上”,并附有车速表的图片。仪表盘上,指针已经指向时速140公里。网友随即质疑其超速驾驶,叶慧娴很快便删除相关微博并把微博名称更改为“Mmmeimei”。网友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深圳交警,但却一直没有下文。

  昨日20时许,深圳交警局公布调查结果称,针对网友反映“交警发微博晒超速”的情况,该局督察部门介入调查。经查,该微博发布人为深圳交警局梅观高速大队民警叶慧娴(女)。2012年1月26日22时25分许,叶慧娴驾车行经水官高速(限速80km/h)李朗路段往市区方向时,车辆时速达到138km。其行为涉嫌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100%。

  针对该事件,交警局做出以下处理:依法对叶慧娴超速驾车行为处2000元罚款,记6分;对叶慧娴的交通违法行为及该事件全局通报,责令其作出深刻检讨;加强全体民警教育管理,提高民警个人素质及模范遵纪守法意识。

  深圳交警局表示,感谢市民对深圳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深圳交警虚心接受大家的监督与批评。

(原标题:深圳一女交警一年多前微博“晒超速”昨晚被处罚)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