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妻女子3人 4人长期分居年前刚团聚

2013年02月21日02: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郭启明 前日,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一出租屋发生一起血案,41岁的女子梁某群及其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被发现死在家中,深圳警方13小时破案。宝安警方昨日通报称,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系死者梁某群的丈夫,因自身成长环境以及家庭原因,与妻子感情恶化,最终导致杀害妻儿的悲剧。

  据了解,现年39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本人在深圳福永打工,其老婆梁某群则在东莞打工,两个孩子寄养在梁某群的娘家,一家四口长期分居。事发之前不久,一家四口才在深圳福永这间出租屋团聚过春节。有附近邻居曾在事发前,看见房间有小孩出入,但他们也并未察觉到这个家庭的异常。据悉,事发房间内没有血迹,亦不见打斗痕迹,三死者衣服整洁,身体无明显外伤,经勘查均系窒息死亡。

  知情人士透露,杨某将三人杀害后,然后购买了一台冰柜,将冰柜通电,将尸体藏于冰柜之内,避免尸体腐败后被人发现;三人遇害的时间并不长,17日杨某还向房东交了房租,也有邻居看到小孩从房间出入,杨某于18日购买冰柜。19日,被害者梁某群的哥哥因为找不到妹妹和两个外甥报警求援,这才案发。

  到底是怎样的深仇大恨,以致杀害妻子儿女?宝安警方通报称,杨某被捕后交代,其因家庭原因,从小与家人关系紧张,造成其性格偏激、孤僻。出外务工后,杨某夫妻二人因长期分居及生活压力巨大导致夫妻关系恶化,并经常吵架。杨某认为子女被其妻梁某群教坏,对子女产生怨恨,种种因素导致杨某走向极端,最终发生杀害妻儿的惨剧。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长治市长因苯胺泄漏事故被提名去职
  • 体育欧冠阿森纳1-3拜仁 3:45视频播米兰-巴萨
  • 娱乐李云迪:从未建议刘谦“找力宏”
  • 财经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严格限购
  • 科技苏宁“去电器化”加速:拟更名苏宁云商
  • 博客柴静:寻找智障儿 中国地图应该用竖版
  • 读书中朝关系风波:朝鲜砸毛岸英墓内情
  • 教育考研人疯狂抢位 网友称“用生命占座”
  • 育儿外媒看中国:走近龙年宝宝“生育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