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酒醉倒房门口被人扶进门后劫财劫色

2013年02月22日04:41  都市快报 微博

  本报讯 1月30日晚,租住在余杭乔司的麻女士喝了一斤白酒,醉倒在出租房门口,被一个“热心”帮忙开门的男子劫色又劫财。  2月19日晚,男子被余杭警方抓获。

  麻女士在乔司一工厂上班。1月30日晚,单位吃年夜饭,她酒量好,一高兴就喝下一斤白酒。因为租的房子离单位不远,她就独自摇摇晃晃往家走。

  走到出租房院子门口,麻终于不支,趴倒在地,迷迷糊糊想掏包里的钥匙,却掏不出来。

  一个男子正好经过,看有人趴在地上,还吐得一塌糊涂,过来询问。

  但麻已无力答话。

  男子将麻扶起,边往院子里走,边问她住哪个房间,她抬起胳膊随便一指。

  男子后来说,他从麻的包里拿出钥匙,帮她试了好几扇门,终于找到了她的房间。

  进门后,麻一头倒在床上,不省人事。把持不住的男子不仅性侵了麻,还把她包里2000多元现金和手机拿走了。

  1月31日凌晨,麻酒醒,报警。

  余杭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蒋某,34岁,江西人,在乔司开早餐店,案发后回了老家。

  2月19日,警方在乔司一家水果店抓获刚回到杭州的蒋。

  警方提醒姑娘们,酒量再好,也要量力而行,切勿酒后独行。一起喝酒的人,也有责任把醉酒的女性安全护送到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