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心妻子与哥哥等百余人有染 剁下兄长手掌

2013年02月22日09:20  大江网

  只因3年前妻子与哥哥说了几句话,田某便一直怀疑妻子与兄长有奸情,从此不断找兄长的麻烦。今年2月20日上午,单独从弟弟家门口经过的兄长遭遇断肢之痛,对他下手的正是同胞手足田某。旁边,田某的儿女亲眼看着父亲用一把锋利的杀猪刀将伯伯的右手砍下,血流如注……

  外出打工自由恋爱

  20年前,万载县大桥镇的女子小莹(化名)南下务工,结识了同县邻乡的田某。田某高大威猛,帅气英俊,对长相秀气的小莹发动了猛烈攻势。在爱情攻势下,身处他乡的小莹很快接受了田某的求爱,二人回到田某的老家万载县黄茅镇举行了简单婚礼,开始了普通的农家生活。

  婚后,女儿和儿子相继出生,非常懂事,在县城重点高中读书,成绩优异;田某力大无比,是干农活的好手。一家四口的生活本应有滋有味,但自儿女出生后,田某常怀疑妻子与人有染,甚至认为妻子与他的兄弟及父亲有染。小莹慢慢变得沉默寡言,夫妻关系渐冷,吵架也成了家常便饭……

  疑妻子与百余人有染

  “他们结婚后,力气大的田某并不勤劳,反而游手好闲,家里的农活都落在他老婆身上。他老婆老实本分,农闲时候还在镇上的引线厂上班,赚钱贴补家用,两个孩子的学费都是她在负担。”田家的老邻居告诉记者,田某连自己父母也不闻不问。

  记者在当地了解到,田某只要看到男人与妻子说话,就怀疑双方有奸情。他经常猜测村里100多个男人睡过他老婆,其中包括他的亲兄弟和父亲。

  3年前,受不了丈夫的猜疑和指责,小莹愤然离家。两个孩子苦苦哀求,才将她劝回家。

  “其实与这样的丈夫生活已经没有一点意义,若不是有两个听话懂事的孩子,我根本都不想活下去了!”小莹缓缓地对记者说,两个孩子是她工作的全部动力和希望,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惨事,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持杀猪刀剁下兄长手

  20日上午,住在田某隔壁的哥哥经过田某家门口,坐在家门口的田某忽然操起桌上的杀猪刀朝哥哥的手臂挥去。惨叫声中,一只右手掌齐腕被砍断,掉在泥泞里,鲜血直流……

  “伯伯从我们家门口走过,爸爸阴着脸,拿起了杀猪刀,扬言要杀死伯伯。我们去劝了爸爸,但没有劝住。”田某的一双儿女哭着告诉记者。

  “当时我就在不远处,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迅速跑过去,看见田某拿着一把明晃晃的杀猪刀逃跑,刀尖上还流着血,地上有一只鲜血淋漓的断手掌,田某哥哥倒在地上喊‘救命’。”目击村民黄先生回忆,他赶紧叫来田家的人和乡亲,将伤者送往医院。田某则骑摩托车逃离。

  “太残忍了!他们还是亲兄弟啊!”乡亲们个个义愤填膺,恳请民警尽快将行凶者缉拿归案。

  “在调查中,我们发现田某的妻子为人本分,并未与同村其他人有染。”当地派出所所长告诉记者,田某作案手法残忍,警方已展开网上追逃。

  □文/欧阳广北 记者张凌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