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夜间脱鞋入室行窃 因脚臭熏醒住户被抓

2013年02月22日15:17  大河网 微博

  (记者祁飞实习生章衡) 王某是一名年轻女子,家住民权县城区。她有长跑的习惯,2月18日晚上,她从北环长跑回来,睡得特别香。

  睡到半夜,蒙眬中王某闻到一股恶臭,且越来越浓,居然把熟睡的她给熏醒了。这时她听到一阵异样的动静,起初以为是楼上发出来的,后来感觉动静就在房间里,便赶紧起来观察。这一看,不禁让她大吃一惊:一部手机不见了,电话机线被弄断,装有2000元现金的拎包也不翼而飞。进一步检查后,她发现室内多处被翻动过。看来是有贼入室行窃。再闻那股重重的臭味,分明是还没消散的脚臭味。窃贼一定还没走远!王某赶紧大声呼喊邻居抓贼。

  恰在这时,民权县公安局打黑大队民警在办案途中路过这里,听到抓贼声随声奔去。刚进楼道,一男子气喘吁吁地从楼上往下跑,被逮个正着。经就地突审,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并现场缴获了被盗赃物。

  要说王某长跑后睡得很沉,窃贼轻微的动静很难惊动她。这可得感谢窃贼那双臭得出奇的脚。窃贼叫高某,是民权县城关镇人。他白天睡觉,晚上行窃,久而久之养成了懒惰的习惯,几天不洗一次脚。进屋行窃时,他怕弄出动静就专门脱了鞋,没想到脚臭味把人给熏醒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