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丈夫频繁出轨趁其熟睡泼硫酸

2013年02月26日01:2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霞)难忍花心丈夫频繁出轨,悲愤交加的妻子趁丈夫熟睡之际将硫酸泼向丈夫,导致丈夫马某头部、后背被大面积烧伤。事后,妻子刘某因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判入狱3年。被毁容的马某向妻子刘某提出离婚,并提出了民事索赔21万元。近日,榆中县法院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刘某赔偿马某各项经济损失13.6万元。一审宣判后,刘某提出上诉。目前该案正在二审阶段。

  2000年10月,在榆中某事业单位工作的马某与刘某结婚,婚后,刘某辞掉工作随马某来到榆中定居。不久马某露出了种种恶习,不仅嗜赌,还有“寻花问柳”的毛病。被刘某发现后,丈夫马某常常对其拳脚相向。2009年11月20日晚,刘某在丈夫的手机上再次发现其与陌生女人的暧昧短信,悲愤交加的刘某将硫酸兑水后泼向熟睡中的丈夫。经鉴定,马某头、面、颈、背部及左耳被严重烧伤,构成七级伤残。2010年7月,刘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2年3月,被毁容的马某向正在服刑的妻子刘某提出离婚诉讼,并要求刘某支付21万元的民事赔偿。

  榆中县法院审理认为,鉴于刘某在狱中同意离婚,因此马某的离婚请求予以支持。刘某因故意伤害行为给马某造成的经济损失应当酌情予以赔偿。房屋归马某所有,马某给付刘某共同财产折价款8.7万元。刘某承担80%的赔偿责任,支付马某医疗费、残疾补偿金等13.6万元。房款和赔偿金折抵后,刘某支付给马某现金4.8万元。

(原标题:丈夫频出轨 妻子趁熟睡怒泼硫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