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口泥头车撞死人 交警处理吃闭门羹

2013年03月05日00: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戎飞腾)一部泥头车在路口沮丧地闪着停车灯,右侧后车轮底下露出了一截胳膊,这只手原本紧握着的自行车把手,落在两米开外,自行车的后挡板已经摔得粉碎。“又是泥头车啊!”围观的群众发出一声哀叹。

  前晚20时40分左右,广州大道中近杨箕村拆迁工地入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被泥头车卷入轮下身亡。据附近居民反映,该路口已频频发生泥头车撞人的险情。

  肇事司机夏某告诉记者,他是开着空车准备进入杨箕村拆迁工地,从工地里把工程废料运走的。不想从广州大道(北往南一侧)行至外商大酒点与莫泰168之间的路口,车辆刚刚右拐,一辆自行车就从侧后方撞了上来。夏某紧急刹车,却恰恰将飞进泥头车底盘的受害者碾进了车轮下。

  在工地旁一个住宅小区看守车库的陈师傅目击了事故的发生,他认为泥头车明显开得太快了。“这么大一部车,转弯的时候本来应该减速。如果减了速,哪怕单车撞了上来,又怎么至于把人整个碾到了车轮底下呢?”

  陈师傅反映,由于杨箕村拆迁工地的存在,该路口每天晚上都会有多辆泥头车进出,“我自己前两天也差点就被撞到”。

  住在附近的市民赵先生,路经现场目睹了惨状,忍不住掏出电话叮嘱起还在下班回家的妻子来:“回来的时候经过杨箕村工地要小心啊,这里果然出事了……”

  据肇事司机承认,他的泥头车是准备开入杨箕村拆迁工地的,但工地方却在车祸发生后立即将入口封死。无可奈何的交警向工地内喊话,要求工地借出起重机帮忙清理事故现场,却吃到了“闭门羹”。

  21时45分,众人翘首以盼的吊车终于从拥堵的交通中挤了过来。被压了超过一个小时的受害者,终于被从车轮下解放出来,但经过医务人员一番忙碌,仍确认已经回天乏术。围观人群带着失望的神色,悄然散开。

(原标题:杨箕工地口泥头车撞死人 交警处理吃“闭门羹”)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傅莹:很多民众希望面对日方挑衅更强硬
  • 体育足协杯抽签:恒大国安上签 中超赛程出炉
  • 娱乐岩女郎宋汶霏去世 患癌症叹人比沙细
  • 财经发改委副主任:台湾降油价和大陆没可比性
  • 科技马云:要欣赏看对手 竞争是要对手心情糟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实拍:姚明像座山(图)
  • 读书新浪历史好书榜上线:<邓小平时代>居首
  • 教育女大学生薪资榜出炉:本科学建筑最挣钱
  • 育儿母乳派和奶粉派激辩香港奶粉限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