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男子砍死2名婴儿砍伤3名村民后被抓

2013年03月05日22: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孙嘉琳) 昨日,中山市民众镇上网村发生一宗凶杀案,凶手黄某(男,35岁) 持刀冲入两户村民家中行凶,直接导致两名婴儿死亡,三名成年人受伤。目前伤者在中山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而行凶者黄某则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抓紧调查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上午11时10分许,杨某正在附近村民家中围观亲友打麻将,而他的妻子则外出上班,家中仅有他奶奶和女儿两人。事发时,黄某先是持刀在杨某的家里砍杀了杨某1岁半的小女儿,砍伤了其年迈的奶奶,又找到杨某将其砍成重伤。随后黄某再度作案,砍死该村另一3个月大的婴儿。

  受伤后,杨某被其哥哥送至人民医院治疗,到了医院他才被告知自己女儿和奶奶遇难的消息,当场痛哭流涕。而杨某受伤的奶奶则身中两刀,目前则正在民众镇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据杨某透露,作案者黄某是他多年的邻居兼同学,两人一起长大,关系也一直不错。黄某此前也试过在漂染厂工作,但一年多前失业后就再也没找到工作,一直以来也没有过什么过激的行为,精神状况也很正常。

  “我们之间没发生过什么矛盾,我还经常借钱给他,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要下这样的毒手。”杨某说。

  另据笔者从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获悉,杨某右额、右顶、右眼眶以及面部颧骨损伤严重,且全身多处被砍伤,但CT显示颅内并未出血,中枢神经正常,并无生命危险,缝合也已经完成。

  据中山市公安局通报,黄某在行凶后已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正在抓紧调查中。

(原标题:中山一男子持刀砍死两婴儿 行凶者已被抓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温家宝:过去5年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 体育NBA-热火15连胜 中国赛确定湖人VS勇士
  • 娱乐已故宋汶霏已婚孩子一岁 拍戏养家瞒病
  • 财经南京购房登记大涨7倍 离婚率是平时两倍
  • 科技张朝阳精神危机:什么都有 居然这么痛苦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成龙首次发言说了什么
  • 读书新浪历史好书榜上线:<邓小平时代>居首
  • 教育2013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清华北大进前50
  • 育儿人大代表:取消强制查环查孕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