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父女劝阻饭店当街泼脏水被打伤

2013年03月08日03: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我干环卫工作13年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太不应该了。”昨日,新华区卫生队友谊四班班长卢振民说,他怎么也想不通,3月5日因为劝阻饭店倒脏水,自己和同为环卫工人的女儿卢秋菊竟会被打伤。杜北派出所民警称,此案已按治安案件立案,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卢振民女儿卢秋菊是新华区卫生队的一名环卫工人。3月5日15时,卢秋菊与同事乔瑞玲正在友谊大街与学府路交叉口西侧清扫快车道。当时从旁边一个小饭店内走出一名女子,将一桶脏水倒在了快车道边上。”之前这个饭店也往快车道边上倒过脏水,我们觉得应该好好跟他们说说这事儿。”卢秋菊上前进行劝阻,该女子却说:“你们干的就是这个活,倒到这儿就该清扫。”

  卢秋菊随后给负责督导协调工作的卢振民打了电话。15时30分,卢振民赶到事发地点,在与饭店工作人员争论几句后,双方发生了推搡。“我正跟他们理论着,有一个20多岁的小伙拿着菜刀就从饭店里冲了出来。”卢振民和卢秋菊、乔瑞玲边挡边跑,67岁的老卢躲闪不及,被小伙踹倒在地。

  饭店的人员见状赶紧收手,卢秋菊把父亲送到了医院。到医院安排妥当之后,卢秋菊感觉后背“湿乎乎的”,让别人掀开衣服才发现有一道伤口。卢秋菊说,伤口一共缝合了14针。

  3月7日下午,记者在河北省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正在养伤的卢振民。“卢振民现在是股骨颈骨折,需要通过手术换掉股骨头,完全康复估计需要半年的间。”省人民医院骨科孙医生告诉记者,卢振民年龄较大,手术之后必须要静养,而康复以后蹲下等动作也可能受影响。

  昨日杜北派出所民警柳尧强表示,现在此案已经按治安案件立案,正在对卢振民、卢秋菊二人进行伤情的法医鉴定,“双方责任还暂时不能确定,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制止饭店泼脏水环卫工父女被打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件正在侦查阶段
  • 体育科比42分湖人25分逆转 书豪12+3火箭负
  • 娱乐张柏芝张国荣珍贵合影忆逝水年华(图)
  • 财经国税总局:继续提高个税起征点没可能
  • 科技欧盟对微软处以7.31亿美元罚款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温家宝十年影像记忆
  • 读书民国五大美女间谍悲剧人生(组图)
  • 教育被妖魔化的女博士:学得好不如嫁得好?
  • 育儿英国一父亲吻婴儿致其感染疱疹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