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伙洗澡让母亲帮搓澡 妻子不满两人离婚

2013年03月11日23: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南京3月11日电 (秦研)11日,南京秦淮区人民法院公布了一起“80后”小夫妻的离婚案件,婚前女方小玲(化名)就发现男方小刚(化名)对母亲依赖性过强,婚后小刚洗澡时还让母亲帮自己搓澡、拿衣服。夫妻沟通不畅,加上婆媳关系紧张,种种矛盾累积,成为了两人最终离婚的导火索。

  小玲比小刚大三岁,两人都是独生子女,因为工作关系二人接触后感觉不错,就坠入了爱河。但相处中小玲发觉,小刚对母亲的依赖性很强,对母亲的话不仅言听计从,连约会动向都要实时报备。几次争吵后,小玲还是选择了与小刚继续交往。

  婚后刚开始,小夫妻离开父母过起了独立生活,小刚也慢慢开始不依赖母亲了,在妻子怀孕和坐月子期间承担了所有家务活。但后来因为双方工作忙碌,小夫妻又搬回了男方父母家,希望在生活上有个照应。

  可当这样的生活开始后,夫妻双方的矛盾却又渐渐多了起来。小刚不仅不再勤快干活,恢复了依赖老妈的本色,婆婆也在一旁埋怨媳妇好吃懒做。小玲把自己心中的不快与小刚沟通后,小刚反而将原话转告了自己的母亲,由此,婆媳关系开始了急剧恶化。

  之后,小刚甚至在洗澡的时,还要求母亲搓背并帮他拿内衣,没有任何避讳,小玲对此难以忍受,并担心这样的行为会对女儿的身心健康产生影响。在经过吵架、回娘家、道歉的过程后,虽然二人又回到了自己家住,但夫妻关系相处却到了“冷暴力”的境地。

  岳母生病冷眼旁观、女儿发烧不闻不问只顾看球赛,一直容忍的小玲终于又和小刚爆吵了一顿,但处理夫妻二人的问题时,小刚又搬出了母亲做“救兵”。小玲觉得自己对婚姻彻底绝望了,小刚也发现妻子并不像恋爱时那么好,于是两人就决定分道扬镳。但双方在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共同房屋,以及孩子抚养权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协议,小玲就起诉到法院,诉讼离婚。

  婚恋专家指出,相爱容易相处难,许多年轻夫妻闹矛盾只是因为还没学会独立生活、不懂为对方付出;并且,夫妻遇到矛盾后不该把家人也拖入战争,而应积极和对方沟通,共同寻求解决的方法。(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NBA-科比19+9+7湖人进前八 热火18连胜
  • 娱乐曝董洁王大治海口游玩婚变有征兆 王否认
  • 财经我国货币供应近百万亿 被指推高物价房价
  • 科技陆兆禧将任阿里CEO 构架调整暂告段落
  • 博客慈善捐款怎么投进了无底洞 两会博客
  • 读书民国房价有多高:平民88年才能买到房
  • 教育幼儿园娃简历秒杀白领 网友叹娃活得累
  • 育儿20省市警方解救63名被拐卖儿童14名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