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老公被勾引 与“情敌”动手致其肝破裂

2013年03月12日14: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张墨寒) 怀疑对方对自己老公有好感,两个80后媳妇先是在网上斗嘴,吵红眼后干脆相约大打出手,结果一女子被扎成肝破裂,另一个被判三年。

  冯某与兰某都是锦州黑山县某村80后媳妇,俩人因双方丈夫是朋友而相识。2012年初,在两家交往中冯某发现兰某对自己丈夫有好感,心生醋意后在QQ空间发表了日志,不指名地谩骂了一番,十几天后看见日志的兰某用同样的方法在日志中进行了回击。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在网上的对骂,随后冯某直接给兰某打了电话:“你在空间发表日志是不是在骂我?”“骂的就是你!”兰某说。

  2012年8月7日早上7点钟,两人在村南一胡同口相见了,最终由口角变成拳脚……

  近日,黑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被告人冯某一次性赔偿兰某经济损失60000元整。法院认为,冯某构成故意伤害罪,案发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构成投案自首,依法判处冯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感谢黑山县人民法院 李启元 靳松 协助采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NBA-科比19+9+7湖人进前八 热火18连胜
  • 娱乐组图:两会美女翻译走红 冷艳酷似赵薇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陆兆禧将任阿里CEO 构架调整暂告段落
  • 博客慈善捐款怎么投进了无底洞 两会博客
  • 读书解密:邓小平为何唯独不与林彪来往
  • 教育研究生低质化:边偷菜边看电视也能毕业
  • 育儿一线城市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仅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