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犯冒充CEO在派出所内炫耀身份被抓

2013年03月13日03:30  中安在线 微博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陪侄儿办暂住证。交谈中,女子炫耀自己是某网站华东地区的CEO。可民警通过公安网调查发现,女子不仅在撒谎,还隐瞒了曾经在上海犯案的背景。

  昨日上午9时,一名中年女子来到芙蓉派出所大厅里,声称帮侄儿办暂住证。民警要求中年女子出示身份证,对方却称没带。也许是为了让警方消除对自己的怀疑,女子拿出了一张名片。名片显示女子姓徐,是上海某商业网站华东地区的CEO。在办公室,这位姓徐的女CEO可谓是洋洋自得,甚至还在民警的电脑上,打开了自己的网站,不断地宣传其身份的“显赫”与“特殊”。

  但在公安网上,民警对这名CEO的名字进行了搜索,女子的真实身份终于出现了。不过在女子户籍表格中,一栏“在逃人员”的信息引起来警方的注意。民警详细打量着在逃网上徐某的照片。“照片上女子右眼眉毛上有颗痣”。这个特点正好和眼前的女子吻合。

  据了解,这名徐姓女子在2009年和2012年在上海涉嫌信用卡诈骗,部分金额达到了三四万元。随后,芙蓉派出所和上海警方联系,一名办案民警称,这些金额只是这名女骗子犯案金额的冰山一角。目前该女子已经被拘留,准备移交上海警方。(丁祺汤佳佳马翔宇陶伟)

(原标题:逃犯装CEO 派出所内自卖自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 巴萨4-0AC米兰逆转晋级
  • 娱乐组图:疑朴施厚性侵案女孩曝光 性感火辣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陆兆禧将任阿里CEO 构架调整暂告段落
  • 博客十年回忆:62天非典日记 两会博客
  • 读书解密:邓小平为何唯独不与林彪来往
  • 教育俞敏洪:大学分等级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 育儿一线城市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仅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