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帮女友弟弟重伤他人 逃3月捡垃圾度日

2013年03月13日05: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焦哲)昨天上午,一名穿得破破烂烂一副拾荒者模样的小伙来到江宁高新园派出所说自己要向警方自首。民警一查,原来这个人是云南某大学的高材生,三个月前因为帮女友的弟弟“出头”将他人打成残疾,自己则逃到南京,一直靠捡垃圾度日。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要自首!”昨天上午,一个满脸疲惫的小伙子来到派出所值班室对民警说。民警查询发现,小伙名叫林某,今年25岁,是云南某大学的高材生,更是当地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

  一个名牌大学的高材生咋成了一副捡破烂的模样呢?原来,小林脾气暴躁又生得魁梧,碰到什么事情就喜欢直接用拳脚解决问题。去年7月份他从云南某知名高校毕业,由于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被当地一家单位高薪招聘就职,之后又事业爱情双丰收,交上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去年12月15日,女友给小林打来电话说:“我弟弟被同事打破头了……”

  小林听到女朋友因为心疼弟弟哭了起来。心里十分窝火,立马带上一根铁棍冲进女友弟弟单位用铁棍对他的同事一阵乱打,那人落下了终身残疾。小林打伤人之后立即逃走,连过年都不敢回家跟家人团聚。今年年初,小林只身一人跑到南京江宁,从电视报纸上知道有网上追逃这回事。“不能用身份证,我不敢找工作;钱花完了,我只能靠捡废纸废品卖钱过日子!”小林说,有时他走在路上,看着别的情侣牵手散步,自己不禁潸然泪下,想早点自首、早点认罪、早点出狱和女友团聚。

  目前,高新园派出所的民警已与云南警方取得联系,并把小林送往江宁区看守所羁押。但小林的女友到底会不会等到他出狱那天呢……

(原标题:大学高材生靠捡垃圾度日)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 巴萨4-0AC米兰逆转晋级
  • 娱乐组图:疑朴施厚性侵案女孩曝光 性感火辣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三大运营商对微信等OTT业务摊牌
  • 博客十年回忆:62天非典日记 两会博客
  • 读书宋教仁为何与革命战友孙中山不合
  • 教育俞敏洪:大学分等级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 育儿一线城市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仅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