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父亲暴打抛下车 父亲随后遇车祸身亡

2013年03月15日00:10  台海网
在急诊室里,受伤的孩子默默地流泪 在急诊室里,受伤的孩子默默地流泪

  据家属称,女童当日随父亲去见母亲,事发后母亲却未露面

  都说虎毒不食子,前晚,一男子在行驶的出租车中,对自己3岁的女儿拳脚相加,还将她抛出车外。之后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男子下车离开时被过往的货车当场碾压身亡。目前,孩子伤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蹊跷】

  家暴事件不远处一人命丧车轮下

  12日晚10点左右,漳州市12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在同一时间接到同一地点的不同报警,一起车祸,一起家暴事件,两辆救护车同时出动。

  10多分钟后,两辆救护车来到龙海市九湖镇百花村花卉交易中心大门位置。来到靠花卉中心这边的救护车,处理的是家暴事件,一个小女孩在行驶的出租车上被父亲暴打后,又被他从出租车上丢了出去,满身是伤。在不远处正对面的马路一侧,一辆20多米长的大挂车开着警示灯,停在靠花圃一侧,一具无头男尸躺在挂车后轮下,被挂车碾断的头部,在距尸体1米多远的地方,场面十分血腥。两起事件发生的地点近在咫尺,这让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感到蹊跷。

  【的哥回忆】

  男子车上打幼女随后将她抛下车

  据当时载小女孩父女俩的出租车司机陈先生介绍,当晚9点左右,他在平和小溪镇接到这对父女。“因为当时小女孩父亲身上没钱,所以他让我把他们送到龙海东园镇一个亲戚家,顺便拿车钱。”陈先生说,一路上孩子挺乖的,并没有哭闹。

  “快到漳州市区时,车上的男子突然对女儿一阵暴打,然后拿起一瓶还没开封的红酒将出租车的左后侧窗户打破。我准备靠边停车,但车还没停下来,他却抱起女儿从打破的车窗丢了出去。”陈先生回忆说,车停下来后,孩子的父亲从打破的车窗钻了出去,走到孩子身边,“他连续两次将孩子抱起后又摔到地上,之后朝马路对面走去”。

  陈先生急忙将孩子抱到路边并报警。对于孩子父亲的去向,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晓。

  九湖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孩子的意识还十分清晰,把自己的名字及父亲的手机号码都告诉了民警。但民警拨打孩子父亲的电话,却是关机。

  【亲属确认】

  车祸中无头男尸正是小女孩父亲

  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迅速报警,九湖交警中队民警在当晚9点4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经办民警介绍说,据司机交代,他开车途经花卉交易中心时,突然从路中间的花圃窜出一个人,车子因避让不及直接撞到他。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姚,河南人,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龙海交警大队交管科江科长介绍说,死者的身份信息已经确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住龙海东园镇的甘先生是当晚孩子父亲去找的亲戚,他是孩子的叔公。他说:“当晚9点过,接到侄儿的电话,他的手机已经欠费被停机,是借的哥的电话打的。他说正带着孩子从平和往东园镇来,但身上没有钱,要我帮他付车费。”

  当晚10点22分,甘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称孩子被父亲丢弃在路边。不一会儿,又有民警打电话来说,自己的侄儿被车撞死了,尸体被存放在龙海市殡仪馆。昨日,甘先生赶到龙海殡仪馆认尸,确认死者确实是孩子的父亲。

  ■走访医院

  孩子伤情稳定

  听到爸爸这两个字就哭

  当晚11点多,记者赶到漳州市中医院,在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小女孩。据了解,小女孩叫小雅(化名),今年3岁。据急诊科值班医生介绍,小雅前额位置的颅骨骨折,面部多处擦伤,尚无生命危险,但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病床上,小雅闭着双眼,眼角处渗出泪珠;当听到声响时,立马睁开眼睛。只要一听到“爸爸”这两个字,她就大哭起来,边哭边说:“爸爸打我,爸爸把我推下车,我要找爷爷奶奶。”

  ■亲属说法

  孩子父母离异

  当日发生何事并不清楚

  昨日凌晨1点,小雅的10多名亲人从龙海和厦门两地赶到医院。

  据小雅的亲人介绍,孩子的父亲姓甘,今年29岁,龙海东园镇人,目前住在厦门。孩子的父母在她出生几个月后就离异了,小雅归父亲抚养。从那时起,小雅就很少见到母亲。

  小雅的奶奶说,孩子的母亲曾打电话说很久没见到孩子了,想看看她,所以前天早上8点左右,儿子带着孙女坐车到平和找孩子的母亲。两人离开后发生了什么事,她就不知道了。直到当晚10点多,他们才接到儿子车祸身亡、孙女住院的消息。儿子的身后事都由其他亲属代为处理,现在他们唯有好好照顾年幼的孙女。

  “事发当日,孩子的爸爸有没有见到前妻,是否发生争执,我也不清楚。”小雅的叔公甘先生称,事发后,他们已通知小雅的妈妈,但她始终没有露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李源潮当选副主席
  • 体育欧联-国米4-1仍出局 切尔西3-1翻盘晋级
  • 娱乐老戏骨江毅肺癌辞世 演TVB经典柯镇恶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S4 图文实录 评测
  • 博客投票选举过程中不寻常一幕(图) 两会博客
  • 读书成败得失:辛亥革命功臣精英们的局限
  • 教育微博热传大学殡葬专业“最恐怖课程表”
  • 育儿1岁孩童吞西瓜子 10厘米肠子被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