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菜里吃出钢丝拒绝付账撞伤拦路服务员

2013年03月17日03:5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瑞利)3月15日晚,南京建邺区云锦路一家饭店内,一根从菜里吃出的钢丝引发一场纠纷。顾客认为饭店服务有问题,不愿埋单,开车就走。服务员挡在车前,不肯让路,结果倒地受伤。民警赶来协调,才把这场风波平息下来。

  当晚8点多,事发现场,一辆奔驰车停在饭店前,旁边的一辆救护车上,躺着一名服务员,哭哭啼啼。据其他服务员称,奔驰车主一行人到店里吃饭,吃过之后不愿付钱,还把这名同事撞伤了。

  奔驰车主一听这话,不乐意了,称这样做是有原因的,“菜里吃出钢丝了,还懂啊?”他说,发现问题后,服务员态度不好,不愿意解决。他们感觉吃坏了肚子,要去医院检查。但服务员们表示,从没说不处理,还答应给客人重新做一份菜。但对方想借此赖掉800多元的花费,饭店肯定不同意。没想到客人执意要走,还撞伤一名服务员。

  双方争来争去,各说各的道理。民警居中调解,让他们先冷静下。“有人受伤了,要先送医院,好不好?”经过一再协调,双方答应先把伤者送到医院,再去派出所协商如何埋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任国务院总理 周强任最高法院长
  • 体育中超-恒大3-0舜天 国安争议红牌1-0武汉
  • 娱乐董洁海口陪王母 潘粤明谈子落泪
  • 财经发改委曾想第三方公布调油价:挨骂压力大
  • 科技起点风波看网络文学崛起:正版化或加快
  • 博客现实版《钦差大臣》幕后还有多少戏
  • 读书成败得失:辛亥革命功臣精英们的局限
  • 教育微博热传大学殡葬专业“最恐怖课程表”
  • 育儿我国手足口疫苗试验成功保护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