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少女拒绝陪嫖客开房被打 刺死对方获刑10年

2013年03月21日08:49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范全敏、万玮、记者朱超报道:嫖客程某到德兴市“某休闲中心”要求张某外出开房,张某不从,用刀将程某刺死。3月20日,大江网记者获悉,近日,德兴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十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自2011年10月份起,被告人张某在德兴市“某休闲中心”从事敲背、按摩和卖淫活动。2012年3月1日晚,被害人程某到德兴市玩,吃完晚饭后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某休闲中心,在店内要求被告人张某与其出去开房,不想却遭到张某的拒绝。被害人程某一急之下,打了张某两巴掌,张某被打后准备站起来,程某又踹了其一脚。张某质问程某为何打人,程某又打了张某两个巴掌并踢了一脚,随后,程某转身欲离开店内。被告人张某无故被打,气愤之下,就从沙发上拿起一把弹簧刀到店门口并刺向程某左胸。程某被刺后,当即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持弹簧刀刺击被害人程某左胸部,导致被害人程某心脏破裂死亡,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的故意杀人罪。鉴于被告人张某犯罪时未满16周岁,属于未成年犯罪且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且被害人也有一定的过错,依法予以减轻处罚。故做出上述判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省委书记调整
  • 体育热火27分大逆转24连胜 关键战火箭胜爵士
  • 娱乐疑似于正被打实拍疯传 遭掌掴被骂禽兽
  • 财经传四川富豪刘汉被控制 疑与跨境资金有关
  • 科技4G救不了中移动:老牌运营商陷转型困局
  • 博客贵州冰雹打烂汽车 实拍北京超美春雪
  • 读书中国打越南:唯一支持动武国家是哪个
  • 教育逆天理工男600个魔方拼出女友头像(图)
  • 育儿世界睡眠日:英3成家庭因“夜哭郎”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