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绑架小女孩未遂后强奸少女被当场抓获

2013年03月22日05:26  郑州晚报 微博
涉嫌强奸少女的犯罪嫌疑人。 涉嫌强奸少女的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一外地男子路过郑州,绑架小女孩不成又强奸少女,民警快速出击将男子抓住。

  民警一天锁定嫌疑人,连夜抓获

  昨天上午,记者在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见到了这名男子。他姓王,47岁,江西省九江市湖口人。

  办案民警介绍,19日下午5点左右辖区居民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某招待所绑架自己的女儿,败露后逃窜了。

  通过侦查,20日晚上,民警锁定这名男子入住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

  民警连夜出动,当看到这名男子时,人们惊呆了,他全身赤裸地站在门后,床上还躺着一名裸着身子的少女,不停地哭泣。从少女口中证实,男子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孩是江苏人,来郑州之前在湖南衡阳一超市打工,今年17岁。

  瞧瞧他干的事儿

  盯上一个小女孩

  王某交代,他无业在家。17日,他到山西长治与女网友约会,发现对方身陷传销,次日离开长治来到郑州。

  19日下午,王某在金水区某招待所入住,但离家好几天,身上没多少钱,见招待所附近有一所小学,他萌生了绑架小学生敲诈钱财的想法。

  当天下午4点多,学生放学。他与一名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搭讪,称自己不识字,需要给自己的女儿写封信,想请小女孩帮忙,写完后,会给30元酬谢。

  小女孩乐于帮助。这名男子将小女孩引进招待所。当进入招待所走廊时,小女孩看到光线较暗,有些害怕,便往回走。王某当即搂住小女孩脖子。小女孩连喊“救命”,王某放狠话威胁她。并把她拖入房间,迅速将房间关上。

  “我手头没钱花,你有没借我点?”王某问。

  小女孩哭着说,自己没钱,钱都在她母亲那里。小女孩不时地喊“救命、救命”,男子威胁她不要喊,不然“我就弄死你”。

  女孩很机智,不再叫喊。

  小女孩的呼喊救命的声音惊动了招待所的一名女服务员。她赶紧过来开门,发现门上了锁,就叫来招待所老板。

  他们在门外叫了几声,男子不得不把门打开,招待所老板问女孩怎么回事,小女孩迅速跑出来,边跑边喊“救命、救命……”

  王某意识到劣迹败露,夺路而逃,房间里留下他的一个挎包。

  民警现场勘查,定性为这是一起绑架未遂的案件。

  又盯上一名少女

  前天下午,王某窜到火车站附近一网吧上网。

  在网吧看到一名年轻女子神情低落,王某上前搭讪,女子报以微笑。

  女子称,她叫小雪(化名),在衡阳一超市打工,来郑州会网友,准备返回衡阳时,钱包被偷。

  王某当即表示给她买火车票,要走了小雪的身份证。

  王某买好票后并没当即交给小雪,而是喊她一起去吃饭、聊聊。

  小雪不答应,王某威胁不一起说说话就不给小雪身份证和车票。小雪担心没身份证回不了衡阳,便让他就在广场上说。

  王某借口称广场上人多,随后带小雪到附近一宾馆开房,之后强行与小雪发生性关系。

  就在这时,服务员带着民警正在门外,房门反锁,服务员敲门说“需要修理东西”。

  王某打开门后,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两人当即被民警带走。

  犯强奸罪被判15年,去年刑满释放

  民警查证发现,王某因强奸罪被判15年,去年7月份刚从监狱放出来。

  当年8月份,他的姐夫给他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但他过完元旦就辞掉工作,整天上网聊天,多次约见女网友。

  调查还发现,王某在长治期间,通过绑架敲诈了一名小学生,勒索了3000元现金后逃之夭夭,正被当地警方追查。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又买车票又请吃饭住宾馆,不占点便宜划不来

  昨天,记者在审讯室看到小雪脖子上还有几道很明显的勒痕。

  小雪哭着说,本来当天晚上就有到衡阳的火车票,但王某偏偏给她买第二天的。

  说到伤心处,小雪声泪俱下,好几次想扑过去扇王某,被经八路巡防队员给拉住了。

  对于犯罪事实,王某也供认不讳。他称自己给小雪买火车票,又请她吃饭住宾馆,“不占点这女孩便宜,实在划不来”。

  王某自称,妻子在他服刑时,就离家了。他有一名20多岁的女儿,但入狱后从没与他联系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热火27分大逆转24连胜 关键战火箭胜爵士
  • 娱乐传王大治设计董洁被拍 仍有离谱照未曝光
  • 财经铁路总公司资产或超万亿 具体数额成迷
  • 科技苹果防摔专利可控制iPhone着地位置
  • 博客我看于正被打事件 无耻君王拿姬妾当动物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世界睡眠日:英3成家庭因“夜哭郎”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