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20多辆车被扎伤轮胎 车身贴条“物业搞的”

2013年03月24日03:39  京华时报 微博
被扎车前挡风玻璃都贴有“物业搞的”字条。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被扎车前挡风玻璃都贴有“物业搞的”字条。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刘景慕)昨天凌晨3点,朝阳区柳芳南里3号楼附近多辆车轮胎被扎,部分车辆被划。香河园派出所对此事正在调查。

  昨天早上8点多,车主李先生下楼正准备开车,发现楼下停着的20多辆车均被扎了轮胎,自己的车也没能幸免。

  至昨天中午,部分受害车辆已经开走,剩下十几辆车仍停在原地。记者看到,每辆被扎车的挡风玻璃上都贴着小纸条,上面写着“物业搞的”。

  “每辆被扎胎的车上都贴着这么张条。”车主刘先生觉得疑惑,“这个人是不是不满意咱们小区的物业啊。”柳芳南里物业一管理员称,因为小区内的车辆以及停车位都交由保安队管理,所以对此事并不知情,也不知道为何肇事者要贴这个纸条。

  柳芳南里物业保安队队长李先生说,昨天被扎胎的车共有27辆,均停在3号楼楼下的停车位里。李先生称,监控录像上显示,肇事者为一名男子,从昨天凌晨3点05分开始,用尖锐物体将3号楼楼下停放的车辆轮胎扎破。

  “这个人一年前就干过这种事,当时只有十几辆车被划,也没扎胎。”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在值班,看到此人正在划一辆车,立刻追上前,“但是他跑得太快,没抓住他。从监控上看,和今天这个就是同一个人。”

  李先生说,警方推测此人在车上贴条的原因可能是想嫁祸给物业,或对物业有不满。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轮胎被扎车身贴条“物业搞的”)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国足破9年尴尬纪录 连续两天登<新闻联播>
  • 娱乐我是歌手周晓鸥逆袭夺冠 沙宝亮淘汰
  • 财经十堰4500套商品房半价售给公务员惹争议
  • 科技苹果:售后服务标准高且符合中国法规
  • 博客唐师曾:基辛格吊唁乒乓名宿庄则栋(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