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遭年过半百妇人性侵 因手痛无力抵抗

2013年03月27日09:55  中国台湾网 微博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在小区大学,结识与他同样年逾半百的妇人。日前他受邀到妇人家中做客,在对方家里喝酒唱歌,不料事隔2天,男子竟然报案称遭妇人性侵得逞。男子表示当天酒后对方强脱他衣裤,结果他因患有“五十肩”无力抵抗,而被对方性侵得逞。遭指控的妇人否认性侵,新北地检署调查后也以罪证不足将妇人不起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这起罕见的男子指控遭妇人性侵的案件,发生在新北市。一名50多岁的男子指控,他在去年12月4日在小区大学认识58岁的李姓妇人,2人相谈甚欢,隔天相约出游,结束后又到李妇家中续摊。不料几杯黄汤下肚后,李妇竟强脱他衣裤,还将他压制在床上对其性侵。

  男子表示自己因罹患“五十肩”,手痛无法反抗,才会让对方得逞,当时脑中一片空白、惶恐。隔2天,男子竟然报案称遭妇人性侵得逞。李妇辩称,当天邀请对方到家中聊天唱歌,之后因气氛使然而拥抱、接吻,发生性行为是对方要求,她并未强迫甚至伤害对方。她表示可能是因为她拒绝和男子交往,对方才会老羞成怒来提告。

  检方询问男子,事发后为何不立刻报案,他声称当天遭性侵离开后,对于女方行为百思不得其解,曾打电话给李妇问原因。“我有打电话问她为何对我做出这种行为,是对我有意思还是玩一玩,她说她对我很钟情,我对这答案不满意,但尚可接受。”但检察官认为男子若真遭性侵,本有机会可逃离或寻求协助,不可能会再到李妇家中过夜,此举有违常理,因此认定2人应该是合意性行为,判决李妇不起诉。(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原标题:台男子指控妇人对其性侵 声称患"五十肩"无力抵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日本网络上走红的大尺度毕业照(图)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