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晚上散步被蒙面男女泼硫酸后杀死

2013年03月28日00:18  市场星报

  提要:3月23日晚8时许,涡阳县花沟中学的教师兼政教处副主任张晓峰和朋友约好出去散步,两人刚走到街头,便被一辆轿车突然拦住,从车上下来两个戴面具的人,一男一女,女的往张晓峰脸上泼硫酸,男的用刀捅,致使张晓峰倒在血泊中,再也没有醒来。张晓峰和这对男女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让其下如此毒手呢?这对男女又是谁呢?

  散步时遭面具男女袭击

  张晓峰今年35岁,到花沟中学工作已经有10多个年头,从一名教师到政教处副主任,张晓峰一直都很努力。

  3月23日晚饭后,张晓峰约朋友一起散步。两人刚走到街头,突然过来一辆轿车急刹车,横在两人前边。接下来,更恐怖的一幕发生了。

  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戴着面具。还没有等两人反应过来,女的便把随身携带的硫酸泼到了张晓峰的脸上。

  “啊!”张晓峰顿时发出一声惨叫。

  就在张晓峰忍痛往后退的时候,不幸被一个土堆绊倒。接着,面具男上前用尖刀连捅了张晓峰多刀,张晓峰倒在血泊中。

  行凶者怀疑是死者同学

  看到张晓峰被人袭击,其朋友从路边捡起一个砖块,向行凶者砸去。

  “殷涛(音)快跑!”面具女边跑边喊。行凶后,面具男女迅速上车,逃离现场。

  听到喊声后,张晓峰的朋友发现,行凶者很像张晓峰的同学殷某和其妻子。随后,张晓峰的朋友一边求救,一边拨打报警电话。

  120和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张晓峰已经死亡。

  “张晓峰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来花沟中学已经10多年了,上有老,下有小,他这一走,这一家子该怎么办?”花沟中学刘校长说,接到电话后,他立即赶到了现场,发现张晓峰面部被烧伤,躺在血泊中,已没有了呼吸。

  行凶原因疑和借款有关

  “殷某和张晓峰是老同学,都住在一个街上,以前两个人的关系很好。” 张晓峰的姑夫刘先生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殷某和其妻子两年前曾离过婚,后来又走到了一块。“他们俩没有工作,整日游手好闲,喜欢赌。”

  刘先生说,事发前,在一次赌博中,殷某赌输了3万块钱,回家后老婆追问钱的去处,殷某撒谎说借给了张晓峰,张晓峰也答应殷某隐瞒真相。

  殷某妻子追张晓峰要钱,张晓峰无奈之下只得把真相告诉了殷某妻子,致使殷某很是恼怒。

  刘先生称,殷某的妻子曾喜欢过张晓峰,后被拒绝,两人闹得也很僵。

  “因为借钱的事,殷某曾多次发短信威胁张晓峰。”刘先生说道。

  凶手已被警方网上追逃

  据花沟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和取证。

  该民警称,案件已移交涡阳县公安局刑警队,目前犯罪嫌疑人也已网上追捕。

  涡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察中,不方便透露太多。至于嫌疑人杀人动机还不清楚,要等到嫌疑人归案后才能真相大白。     本报记者

(原标题:涡阳一教师疑被老同学毁容后杀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国际事务应由各国商量着办
  • 体育CBA总决赛广东3-0山东拿赛点 视频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新国五条引发离婚潮:用途清一色写购房
  • 科技罗永浩锤子ROM发布:主打三大特点 图集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